2007-03-20 07:12:52貓咪魚

幸福是什麼

很久很久
我沒有覺得自己幸福著

雖然 我一直有男朋友
但是 我牽強的演著一場場幸福的戲碼

終於
在我跨越30這個數字時候
我發現
我累了


我問自己
我幸福嗎

今天 NOHOKO 跟我去喝咖啡的時候
跟我說
要回日本去 找個願意跟他結婚的人
NOHOKO 是一個 很可愛 很漂亮 很聰明 英文很好的女孩
她一定找的到的
我相信~~

我發現
其實 我的幸福
已經在不知不覺的生活中
被老王 慢慢的 慢慢的 填補起來了

誰的心不曾破過一個大洞
誰的路不曾一度看不到下一個路口

其實 我知道
我就是 心虛的 覺得 老王不夠高大帥氣 不夠多金 多書卷氣


那我今天就自記做一個市場調查
問自己一份問卷

他對我好嗎?? 很好
他會發脾氣嗎?? 算是不會 但是 有脾氣 不過總是先道歉
他愛上帝嗎?? 越來越愛 勝過愛我
他讓我感動的事情很多嗎?? 算很多 隨便一算都有5 項
常帶著專業camera 拍我
會幫我買衛生棉
24小時 stand-by 專業精油message~ (讚讚讚)
永遠會帶雨傘 並且送傘過來
有一隻滷鍋 會煮東西給我吃
很會修電腦 永遠不用怕中毒
會讓我罵 都不回嘴 裝聾作啞 第一名
他是一個優點多過於缺點的人嗎?? 是 越來越多優點
他為我做過什麼改變? 最珍貴的 是 信了上帝
次珍貴的 是 7 天之內戒了煙 (我的監督)
他讓我改變啥? 不發脾氣了 (跟上述有衝突~~哈)
變的很愛笑~
變的很容易感動
下次還會再購買此項產品嗎? 會~ 希望包裝可以多加強

好 到目前為止
老王的市場表現不錯
而且說真的 他比 我之前交的男友 有良心很多

對 我交過一個狼心狗肺的男友四年
真的很過分的一個粗俗博士讀書人
長的帥到不行 品行卻是 日見敗壞 就是 很會演戲
會打女人 是不是很沒水準?
yes I was an abused GF before~~~~


我最近一直在想
幸福路也許很遠很長
我們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每天每天
要經過每天每天的努力 包容
才會看見 幸福的輪廓不是嗎

前幾天 我問老王
幸福是什麼
他說 就是 很簡單很簡單的過日子
一切都很簡單 很滿足 很快樂

不知道 為什麼
我的眼框變的濕濕的

對 我是一個愚昧的30歲女人
之前都一直為幸福委屈自己
現在 我發現
幸福 就是 一點也不委屈
就是別人都跟你說 你家老王真是個好人
都說 妳變漂亮了

幸福 是 什麼
是看見一個 很不帥 很不擁有現代多金男條件的人
為你努力
為你 一直 撐著雨傘 褒著一鍋湯
星期天 坐在你身邊
一起在上帝面前

唱著五音不全的歌
遞衛生紙給你擦眼淚

幸福阿 我~

感謝上帝~

謝謝老王

上一篇:對話~ 無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