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8:19:46貓咪魚

對話~ 無聊篇

跟老王 越來越喜歡鬥嘴
其實 因為 他家跟我家的 生活方式
是一個世界的兩端
所以我們雖然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吵架上
(因為 老王 不會吵架 他口才很不妙~~ 但是會生悶氣 ~~ 幼稚)
但是 我的確很努力去懂他的異想世界
他也很盡力的裝聾作啞 讓我咆啸!!!


今天 吃完了火鍋
我問老王
你說 你是不是懂 蛤麻的感覺?
他回頭 說: 你在問什麼~

我說: 你就明明懂癩蛤麻啊

老王: ????? ##??

我說: 因為 你這隻癩蛤麻 就追到天鵝阿~

老王很誠懇的點點頭說: 我知道
其實 很幸福~~~~

我有一種 雙重滿足~
一來 我證實 我的種類是天鵝
二來 我發現 老王很認真回答 並切承認他的幸運~


我還是 淡淡的追加一句
"沒想到 賴蛤麻 也會說人話" ~~

很無聊吧~

對 因為 我們正愁 無聊的星期五晚上
要怎樣消遣對方~

下一篇:幸福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