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2:57:13貓咪魚

轉角 遇到愛

這是一部我最近才注意到的偶像劇
因為很少時間待在台灣
所以 我常常搞不清楚 電視上演的到底是新的還是舊的
但是 這一齣戲 吸引我的原因
是他很清新 很舒爽的配樂

簡單的故事 也很可愛
劇中男主角 秦朗
真的就像是一個晴朗的大男孩一樣
很可愛


其實 愛情不就是那樣簡單嗎

我認識老王的時候
都不知道 我心底渴望的就是這樣一份感覺

一直到他 打動我的那幾天
我才發現

簡單 是愛情裡最美好的計畫


有時候 女人會把擇偶條件定的很高
當遇不見條件裡的理想的時候
我們 會失望 生氣 抱怨 不快樂

在經歷過幾次的學習之後
我們站起來

要學會的 不只是勇敢
更要有智慧
有智慧的把自己的錯 變成好事

所以 當遇見愛情的時候
不要只是一味的想著
要一切美好的條件
其實 很多事情 經過時間的調和
會有更多的美好
而那經的起考驗的
才是

唯一

這很像上帝給我們的愛
那一份愛

會在下一個轉角
等待~

下一篇: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