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47:32貓咪魚

between us

我最近常常在想
between us 其實 真的是 一種很不明確的 交集

但是 我開始覺得
很好


以前的我 打破沙鍋問到底
因為 很多時後 心裡沒有安全感
所以 很多事都要問問問問問
問的生活變的很沒有喘息的空隙

對吧

最近 我們真的慢慢的 找回一種 舒適的接近感
而這種 若即若離的 風箏式原則
其實 我覺得 很美好

前幾天 你在電話裡自己跟我說
你跟前女友見面了
但是 你也確定 她不再是 你要尋找的那個人
你說 你一路上 都一直禱告上帝 給你智慧跟力量
所以 你漸漸的發現答案

我聽的 其實 不是開心 不是我以前會反映的那種 開心
我真的就是覺得 這是多棒的分享
不管你用啥方法 讓自己平靜感動
我都一直在遠方 分享 為你禱告

我算是 靜靜的在等你
就是聖經上說的 萬物有定時
而 那定時 就都是主的 安排
我相信 我們很快 就會在相遇了

你說 我回去 我們在一起去打球吧~
我們好好的一起打一場高爾夫
但是 你要陪我練習
當然阿
我一定好阿

等待 祝福 禱告 分享 就是 我對你的方式
上帝的帶領 就是 我的安定力量

你要加油~
我一樣會為你禱告~

好嗎
我們一起 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