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6:08:12Londonfish

說分手

說分手 其實很容易

尤其當雙方都準備好了的時候

其實 一點也不難 我發現

真的不難



以前保留了很久的郵件 簡訊

不知道為什麼意義而留著的時候

現在都發現 原來 不需要了



我一邊看足球賽 那一場是英國對 瑞典

一邊寫下只有5 行的分手信

信裡 沒有抱怨 沒有問題

就真的只要 分開吧

我倒是第一次發現

可以給對方滿滿的祝福

不捨 那是一定的 但是

時間 就是一帖藥方



深呼吸了一下

我關上電腦 睡覺

第二天早上醒來

我禱告 我有點緊張的

按下 enter 鑑

把分手的信 寄出去了



就是這樣簡單

簡單的 要人覺得 科技戰勝人性



時間過了幾小時後

他也回給我一封很平和的信

很安靜的 接受沒有條件的分開

這是我們認識四年以來

第一次 有共識

我突然覺得

我們好像早該放手

不要免強了



但是 我承認 都是我的錯比較多

因為 我還沒準備好面對

所以 我知道 我不要走開

我的任性 原來一刀刀坎死了這段感情

我其實很不成熟



所以 我感謝上帝

教會我愛與被愛

並且原諒我 給我機會

主阿

我要大聲向你求

再給我一次愛人的機會吧

我會改變自己

因為 我知道我做錯了

我願意悔改



我要放空自己 接近上帝

重新開始

好好去愛 與 被愛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 約翰一書 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