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38:31君潁

【沉佳指定】手塚BG。接招!_下《完》

【沉佳指定】手塚BG。接招!_下《完》

◆◇◆◇◆◇◆◇◆◇◆◇◆◇◆◇◆◇◆◇◆◇◆◇◆◇◆◇◆◇◆◇◆◇

◎指定者:沉*

◎﹏標題:(...君穎你想吧!)

◎﹏配對:手塚x自創

◎﹏性質:喜劇、甜文

◎﹏大綱:手塚很冷淡,但女主角的死纏爛打(女主角是個很像小孩的小孩)

所以手塚稍微理了她一下,後來才慢慢的喜歡上她(這個劇情感覺好好笑哈哈)

◎﹏備註:沒有,看君穎囉:]

★作者有話要說★

 看完上面的指定了嗎?如果不服大大的味口,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ˇ

 這是小的生平第一次寫指定文呀~請有興趣的各位多捧場囉ˇ

 此篇並非一切相關。

★給指定者的話★

 嗨嗨~沉佳~其實,一開始看到指定,我根本不知怎麼寫呀……

 對手塚的印象很淡,但我很喜歡這篇的內容呀~有天我突然想到的喔~

 這也拿來當手塚的生日賀文吧!

◆◇◆◇◆◇◆◇◆◇◆◇◆◇◆◇◆◇◆◇◆◇◆◇◆◇◆◇◆◇◆◇◆◇

 

 

 

  【有事想勞駕你們社長……不行嗎?荒井……

 

  京子的臉瞬間冷了下來,四周空氣瞬間凍結……文化季將近,學生會和班級都很忙碌,身為學生會裡的一分子,她當然也知道社團很忙亂,但是剛剛被荒井擋著不能和手塚問話,她就一肚子怒火……

 

  【呃,不、不……泉澤妳等等……

 

  看著他和其他幾個癟三一起夾著尾巴跑掉,她更是懷疑他們還是不是男人?人說『好狗不擋路』,他們連隻好狗都當不上。想到這裡,京子握緊了拳頭,準備等等一起算帳。

 

  此時的荒井已經跑到手塚面前,和手塚不知道說了什麼,只見手塚皺了一下眉頭,便向京子的方向走來……

 

  【有事嗎?】

 

  【……那天去了醫院後,你什麼也沒察覺嗎?】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手塚一聽到京子提到梅的事,眉頭就皺了起來,總覺得每次她來就只會告訴他壞消息。

 

  【果然什麼都沒發覺,因為你們男生不會有興趣研究花語……好心告訴你吧,那天梅買的花有滿天星和金盞花,花語分別是喜悅和悲痛。如果你真的關心她,就先去瞭解她的處境……這樣總比你什麼都不做來得好。】

 

  看著京子面無表情的樣子,手塚知道她是真正關心梅才會這麼說的。觀察細微又敏銳,把每個人都看透,正是她的特長,也因為這樣,梅才會這麼信任京子吧。

 

  【噢,這本給你看。還有,我等等想借用一下你的社員,他們剛剛耽誤我的時間。】

 

  京子把一本筆記丟到手塚手裡,頭也不回的就衝到球場裡毆打荒井……看來今天有不少人要去醫護室報到了。

 

  手塚翻開筆記本,震了一下……京子丟給他的,是連網球社校隊都不可能偷翻的乾的筆記本。

 

  被京子折起來的內頁,是梅的資料。

 

  『家庭成員:奶奶、媽媽。爺爺和爸爸死於五歲時的十月七日

 

  手塚愣住了,他的生日正是十月七號。而那天的梅……看起來是那麼的孤獨,卻又不想被人察覺。手塚開始懷疑,她真的很天真嗎?還是只是表面上給大家的印象呢?

 

  【嗨,荒井說希望你罰他跑操場。如果你看完了那本,就幫我還乾吧~】京子瀟灑的揮了揮手離去。

 

  手塚回到球場,不用說,幾個可憐的傢伙已經被打的半死,而他們沒有手塚的命令就自動的跑起操場,這應該是受京子的壓力迫使。他把筆記本還給乾後,趕緊處理完社團的文化季準備作業,就回家了。

 

 

 

 

 

  在忙碌之下,一年一度的文化季終於到了!這次的班級活動都很精彩,也有兩班合併一起經濟鬼屋的,或是問答接力賽……

 

  【為、為什麼我要穿著這個?!】梅吶喊著。

 

  由於她請假多日,自從手塚去探病那天就沒去學生會了,很多職務都由其他會員幫忙分擔。為了讓她有事情做,大家就在她不在的時候,安排了這一項職務給她……

 

  梅穿著布偶裝,還好現在是秋天了,天氣不會那麼炎熱,所以她的抱怨也不多。而且梅長得不高,穿著熊的布偶裝剛剛好~

 

  【很可愛呢~對吧?】京子抱著她開心的說,想也知道這個鬼點子是出於她,可能只有梅這個單純的小孩以為是別人決定的。

 

  【對呀~真的很像外面賣的大泰迪熊~】其中幾個學生會的人應和著。

 

  【MeiMei,學生會的業績就靠妳囉!妳就乖乖和會長待在這吧~】

 

  看著京子奸笑的走掉,梅流著冷汗呆在原地……學生會也要擺攤,但性質是處理雜事和幫忙販賣飲品與手工藝品,一次只需要兩到五個人值班,其他人則負責校園巡邏。

 

  第一個值班的就是會長和副會長。其他人全都識相的跑去巡邏了……

 

  【不要發呆,先把點卷點好。】

 

  【是!我找一下……

 

  梅穿著布偶裝,行動非常的緩慢,隨時有跌倒的危險。手塚盯著她嬌小的背影,想到已經很久沒和她聊天了,總覺得梅刻意和他保持距離感……

 

  【哇!好可愛唷~梅學姊今天穿布偶裝呀~】幾個學妹經過,連連驚叫。

 

  【呵呵~對呀~】梅笑著說,【妳們買點東西吧~這些手工的都是學生會裡的會員自己做的呢!】

 

  【看來情況不太好呀,會長……

 

  【妳還沒走?】手塚疑惑的看著突然冒出來的京子。

 

  【幫你們看個班也不行?拜託一下,死冰山,我費了很多心血在你倆身上耶!真快氣死我……】京子不滿的瞪著他,還好現在梅很忙,又加上布偶裝的負擔,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聽妳的語氣,好像很有把握我會接受梅?】

 

  【先生,我從來都不知道你這麼好騙的。上次探病的事,你衝的和比車還快,活像是要你喝乾汁一樣!你不是喜歡她還會是什麼?】

 

  手塚沉默,如果京子也有打網球的話,說不定會和忍足成會好伙伴……

 

  【沒時間給你沉默了,我看你們到現在都沒有聊到話,真是急死我了!而且梅是不是真的開心,做朋友的我當然看得出來。如果是你去關心她,一定會好得比我關心她還快!】

 

  京子看手塚沒回話,盯著梅的背影瞧。她走到旁邊,用手敲小熊的頭。

 

  【MeiMei!換班囉~】

 

  【嘎?那麼快呀?】梅看到京子,愣了一愣,總覺得值班時間還沒到啊?

 

  【妳不高興喔?那罰妳今天這套裝不能脫!】

 

  【啊!哪有這樣的!】梅不滿的抱怨著。

 

  【那妳今天穿這套裝,和會長巡邏一小時就可以換下來了!】京子看梅還有話想說,不等她出聲,一臉威脅樣看著她,【不想惹我就快點去巡!】

 

  原本梅還想說些什麼,直到手塚迅速拉著她離開京子的視線,才發覺自己已經被手塚牽著走了一段距離了。梅很快的假裝沒走穩,放開手塚的手,站直後馬上各走各的。

 

  就這樣,兩人尷尬的走在校園裡……

 

  【那是學生會的MeiMei嗎?】

 

  【MeiMei~妳這樣好可愛唷!】

 

  【哇~學生會這次是什麼活動呀?我要和MeiMei拍照!快點快點!】

 

  【社長!你還在忙學會呀?社團這裡很忙耶!】

 

  【哇~那是手塚嗎?怎麼走在這裡……好帥喔!】

 

  【快、快!相機、相機!】

 

  不管是學弟、學妹還是外賓,幾乎都在看到梅的瞬間開始朝它湧來,嚇的梅差點沒暈倒。手塚看了也擠不進人潮中幫她解脫,因為他也同時被不少人包圍了……

 

  【呼~好累喔!】這時他們已經逃到到校園後山了,【對吧?哎唷……痛!】

 

  手塚沒回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梅,她正努力的脫掉布偶裝……她在說話的同時拿掉了熊的頭,看來那熊的頭帶得很緊,梅很努力得掙扎了一陣子才把它拔掉。

 

  【手塚~你要不要戴戴看?】

 

  梅拿著熊的頭轉身,想套到手塚的頭上,但她馬上尷尬了起來。看到手塚板著一張臉,而且身高也比她多了一截,要戴到他頭上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況且她已經好一陣子沒和他說話了。

 

  慢慢地,梅將還停留在空中的手縮回。

 

  不料,手塚奪走她手上的熊頭,把它帶回梅的頭上。

 

  【嗚哇!你幹嘛呀!好黑看不到啦!】

 

  梅伸出還套著小熊裝的手,在空中拼命亂揮,都打不到人……手塚剛剛故意把頭的方向戴反,所以熊的正面只能看到梅的後腦勺。而梅看不到的令一邊,是手塚正在笑她可愛的舉動。

 

  就在梅快跌倒時,手塚從身後抱住了她。

 

  【我有話要問妳。】

 

  【先幫我把頭拿掉啦!我快窒息了!】

 

  梅發覺手塚抱住了她,更是掙扎的想逃脫。

 

  【先聽我的問話。其實妳那天先去掃墓,晚上才折回醫院看妳奶奶的,對吧?】

 

  【你、你怎麼知道!】梅想把頭轉過去,卻忘了這樣還是看不到手塚。

 

  【……謝謝妳還特地幫我慶生。以後我也可以陪妳去掃墓。】

 

  【那不是很嚴重的事啦!不要太介意!如果你已經說完了,就趕快幫我把頭拿下來啦!】梅噘著嘴,雙手無力的攤著……

 

  【還不能。妳必須答應以後不會對我隱瞞心事,也不會對我假笑。】

 

  【我、我哪有像你說的那樣?】梅又回頭,她又忘了頭還沒拿掉。

 

  【等等不幫妳拿了。】手塚心裡暗自笑著,她的動作真的很呆。

 

  【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明明只要穿一個小時,現在都不知道超過多久了……

 

  突然,手塚把熊的頭轉回正面,讓梅可以看到他的臉,順便呼吸新鮮空氣……梅才一個睜眼,臉瞬間竄紅。手塚則不以為意的看著她……

 

  【世界一大奇觀耶!你居然笑了!】梅用她穿著熊裝的手掌指著他的臉。

 

  【妳難道沒話趁現在說嗎?】手塚收起了笑容,正經的看著梅。

 

  【什麼啊?】梅想著,她有什麼話要說嗎?

 

  【是誰在蛋糕上寫那些字的啊?】

 

  【蛋糕上寫了什麼字……啊!】

 

  梅被手塚的話點醒,『I Love U』的字樣竄進她的腦海裡,臉比剛剛來得更紅了。沒等她從驚訝狀態中回神,一個吻就落在她的唇瓣上……

 

  【你、你、你!】梅用熊掌指著他的臉。

 

  【……難道妳就不能叫我名字?】

 

  手塚捏著她的熊掌,定眼看著梅。

 

  【國、國光……

 

  梅一叫完,緊張的往反方向跑,可惜出穿著布偶裝跑不快,馬上就跌倒了。

 

  不遠處還能聽到手塚扶她起來,碎碎唸的聲音。一旁有個跟蹤的人看了,輕輕一笑,便離開了。

 

  【看來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她喃喃地說,這位學生會的大參謀。

 

 

 

沉*佳 2007-10-20 23:11:05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傻笑)
謝謝你呀
讓我又看到一篇好文了(笑)
寫的很棒唷!
真是讓我手癢阿..
也想要寫文章給你了.....(可是時間上不允許阿)
加油

版主回應
哇哇哇~~好文章噎~~﹝轉
好開心好開心喔~~>///<

喔喔!那時間允許的話我要!﹝伸手* 毆飛

妳也加油喔~~距考試還有兩百多天吧?
放心!去年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2007-10-21 23:59:28
葉子 2007-10-16 19:23:07

梅...
有一點像...
嗯...
你徒弟...
不過...
真的很甜!!
很好看...
要繼續加油喔!!!>_<

版主回應
對對對!就是徒弟呀~~~>///<
哈哈*不錯吧~~我會快快貼的~~最近都打很快說~~
2007-10-17 16:28:20
【  冰凡ˍ。  】 2007-10-16 18:51:24

哇~~~~~~~
好甜喔!
而且性格好帥喔!
太可愛啦~~~~~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覺得很Q喔~~
梅是我同學的塑造版說~~嘿嘿~~
2007-10-17 16: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