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5:30:54君潁

【沉佳指定】手塚BG。接招!_上

【沉佳指定】手塚BG。接招!_上

◆◇◆◇◆◇◆◇◆◇◆◇◆◇◆◇◆◇◆◇◆◇◆◇◆◇◆◇◆◇◆◇◆◇

◎指定者:沉*

◎﹏標題:(...君穎你想吧!)

◎﹏配對:手塚x自創

◎﹏性質:喜劇、甜文

◎﹏大綱:手塚很冷淡,但女主角的死纏爛打(女主角是個很像小孩的小孩)

所以手塚稍微理了她一下,後來才慢慢的喜歡上她(這個劇情感覺好好笑哈哈)

◎﹏備註:沒有,看君穎囉:]

★作者有話要說★

 看完上面的指定了嗎?如果不服大大的味口,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ˇ

 這是小的生平第一次寫指定文呀~請有興趣的各位多捧場囉ˇ

 此篇並非一切相關。

★給指定者的話★

 嗨嗨~沉佳~其實,一開始看到指定,我根本不知怎麼寫呀……

 對手塚的印象很淡,但我很喜歡這篇的內容呀~有天我突然想到的喔~

 這也拿來當手塚的生日賀文吧!

◆◇◆◇◆◇◆◇◆◇◆◇◆◇◆◇◆◇◆◇◆◇◆◇◆◇◆◇◆◇◆◇◆◇

 

 

 

  【MeiMei!妳又跑那麼快幹嘛?】

 

  【今天是他生日呀~小京~我先走囉!】

 

  【真是的!為了追男人不顧朋友!哪有妳這種小孩呀!】

 

  名叫MeiMei的女孩很快消失了蹤影,她的朋友無奈的環著雙臂,對著她的背影喊道。她小小的個子在走廊上快步的邊跳邊走,一頭烏黑柔順的長髮是她的特色。

 

  奶奶是中國人,年紀輕輕就嫁給在日本的爺爺,但日語還是講得有些不標準。爺爺和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因為車禍去逝,媽媽到上海工作,從小就是奶奶一手帶大的。女孩全名叫雨都梅,奶奶習慣叫她妹妹。

 

  梅的個性常被她從小到大的臨居兼好友──泉澤京子罵很幼稚,倆人常常玩在一起,關係就像姊妹。和奶奶聊天慣了,久而久之,倆人也很會講中文。『MeiMei』這個綽號是京子結合日文『梅u me』中文『妹mei』的音取的,從小到大即跟隨著梅。

 

  至於京子,也就是在走廊上看到朋友為愛奔走的人,個性在二年級可是出了名的險惡。如果有人欺負梅,那人鐵定看不到明日的太陽。

 

  【手塚、手塚!】

 

  這時的梅已經來到學生會長室。手塚坐在位子上沒應話,繼續專心批改公文,因為文化季將近,學生會變得很忙碌。

 

  【今天是你的生日唷~我準備了禮物要送你~】梅興奮的拿出袋子裡的東西。

 

  【不用了,謝謝。】手塚冷冷的回了一句,繼續批公文,這句話他今天已經重複不下一百次了,幾乎每一節課都有人到班上找他,只為了送禮物。

 

  【好吧……我先放在一邊喔?等一下你說不定會想吃~這是蛋糕~】

 

  【妳沒有工作嗎?】手塚的視線還是沒有離開公文,但明顯感覺到他很不耐煩。

 

  【有啊~我是來幫你的~今天其他人在跑各班事務,我們要努力拼完工作~】

 

  手塚沉默,看來,他又無法阻止她的吵鬧。

 

  這正是梅的個性,也是手塚最苦惱的。學期開始時,她加入學生會,辦事能力好的她才二年後就被學會成員選為副學生會長。個性開朗的她在學生會也大受歡迎,還有不少人是衝著她和手塚加入學生會的。

 

  可能是幾個月下來習慣了吧?手塚懶得和她說話,直接指派她做工作。而他早就熟悉這種模式了,只要她在認真,就絕對不會吵,這也足以讓手塚休息一陣子,等待她下一場聒噪。

 

  是的,已經習慣等待她下一場聒噪了……

 

  【吶吶,手塚。剩下的我幫你吧~】

 

  梅已經把手塚給他的工作做完了,不等手塚回話,她就把桌上一大疊資料抱走。

 

  手塚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她迅速批改資料。

 

  說實在,她一開始在學生會很不起眼,個子小小的,課業也沒有特別凸出。唯一引起別人注意的,就是她認真的態度和她的個性……或許是因為她很好相處,個性也很單純,女生們知道她喜歡手塚,也沒和她爭風吃醋。

 

  【好了~】梅開心的把那疊資料放回桌上,突然愣了愣,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露出驚喜的神情,【哇……原來手塚也有發呆的時候~】

 

  這時,梅的臉已經離手塚不到五公分的距離了……

 

  【……妳想跑操場嗎?】

 

  【不、不、不!我沒有做壞事!】梅趕緊遠離他一公尺,她想起以前做出一些事惹手塚生氣,跑了整整一星期的操場……

 

  手塚看看窗外,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我送妳回去。】

 

  【真、真的嗎?】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臉頰瞬間泛紅。

 

  手塚沒有回話,只把自己的東西拿起,走到門外,梅趕緊跟上他。

 

  走在路上,兩個人都沒有對話。梅也只是跟在手塚身後,不敢和他並肩走著,手上仍緊握著要給手塚的蛋糕,是剛剛手塚離開座位時忘了拿的。

 

  咕嚕嚕嚕嚕……

 

  【妳還沒吃晚飯?】手塚回頭看著梅,她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沒、沒關係啦~等一下就回到家了,馬上就能吃飯了~】

 

  梅尷尬的笑了笑,手塚卻用懷疑的眼神盯著她。

 

  【身體要顧好。】

 

  【喔,好……

 

  語畢,手塚即回過頭,繼續向前走。而梅則是被手塚的親切嚇得心臟快跳出來了,難得手塚會主動關心她。

 

  很快的,他們走到了梅的家門前。梅一手拿著蛋糕盒,一手慌亂的在書包裡尋找鑰匙,好不容易掏出來,卻又試錯鑰匙……因為手塚還站在她後方,似乎有意要等她進屋才走,讓她緊張的亂了手腳。

 

  好不容易,大門開了。

 

  梅回頭看著手塚,抓著蛋糕盒的手不自覺緊了一下。

 

  【謝謝你送我回來,掰掰~路上小心喔!】梅用拿著鑰匙的手朝手塚揮動。

 

  手塚點頭,梅對他笑了一笑,轉身朝屋裡走去。他突然瞥到梅手上還拿著蛋糕盒,而她即將關上門,沒入黑暗的屋子裡。

 

  【那盒蛋糕……

 

  梅愣住,緩緩的把頭轉回來,看著手塚。

 

  【你要吃嗎?】

 

  手塚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點點頭。

 

  難掩興奮的表情,像小孩一樣,衝到手塚面前,把蛋糕推到手塚手中。

 

  【生日快樂唷~】把貨交到手後,梅趕緊衝進屋子裡。

 

  手塚看了看手上的盒子,再把視線移回梅的家。

 

  好大的房子、好空的玄關、好勉強的笑容。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離開梅的家門前的,一回到家就往房間走。也不知怎麼著,好像有什麼不對勁似的……

 

  梅的笑容很不對勁,梅的家也很不對勁。

 

  打開房門,坐到書桌前……原本想先讀明天的考試範圍,但是心就是靜不下來。看到回來時隨手放在桌上的那盒禮物,手塚的嘴角有些上揚。迅速的撕開它的外包裝,裡面是個手工小蛋糕,看來是梅自己做的。

 

  上頭的大黑巧克力片上有幾個白巧克力寫的字,手塚看了,千年不變的臉上,出現了完美的弧度。

 

  隔天,到了社團練習時間……通常這個時候球場外總是圍著許多人,不外乎是為了看一年級的新星─越前龍馬。女生的尖叫聲隨著龍馬擊出的每一球,隔著牆壁傳過來。可是,有一個每天至少都會出現在手塚面前一分鐘的身影,居然到現在都沒有看到……

 

  手塚想了想,她好像是二年七班的學生……

 

  【海堂。】

 

  【有事嗎?社長?】

 

  突然被社長點名的海堂,戰戰兢兢的走到他旁邊。

 

  【雨都是你們班的吧?】

 

  【班長今天請假……

 

  梅是海堂他們班的班長,雖然行事作風單純,卻很能幹。平常好好的,也沒聽說出了什麼事,今天卻不知為何請了假……

 

  【好,我知道了。】

 

  海堂沒有多問,認為手塚是要處理學會的事情,就沒再多想。

 

  社團結束練習後,手塚也不打算待在學生會辦公室裡,收拾了東西就準備離開。一走到校門口,就看到梅的好朋友,同樣也是學生會的成員。

 

  【會長,沒有懷疑為什麼梅沒來嗎?】京子靠著牆,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怎麼了嗎?】

 

  【自己去看吧,身為風紀委員長……有義務通知你這件事。】

 

  京子遞給他一張寫著地址的小紙條,手塚接過手一看,猛然抬頭看著京子。

 

  她沒有說話,只是皺了下眉頭,手塚發覺事情不對,趕緊前往目的地。看著手塚離開,此時京子的臉上,是一個詭異的笑……

 

  目的地是東京醫院,三樓的加護病房。

 

  抱著不安和緊張的心情,來到紙條上寫的0315號病房。他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只不過,一天聽不見她吵鬧的聲音,就有莫名其妙的怪異感。現在手塚站在病房外,還沒準備好要開門,怕進去看到的,是自己不願看到的景象……

 

  【手塚?你怎麼在這?】

 

  手塚一回頭,看到梅好端端的站在他不遠處,手上端著花瓶。這時他想起京子的表情,他都忘了京子可是學生會的風紀委員長──最陰險的參謀啊……

 

  【原來妳不是請病假?】

 

  【喔~我是請事假啦~你能幫我開一下門嗎?】

 

  梅為了拿花瓶,沒有多餘的手可以開病房沉重的門。手塚幫她扶著門,同時看到裡面的病床上躺著一個年老的人,想必那是梅的奶奶了。

 

  她擺完花瓶後,為空無一物的容器插上一朵朵鮮花,以滿天星居多,其他則是金盞花。梅示意要手塚進來坐著,不要站在門外。

 

  【奶奶睡著了,但音量還是小一點吧~我們可以聊一下天~】

 

  【妳今天一直都待在這?】

 

  【對呀~因為只有我可以照顧奶奶呀~】

 

  梅照常笑了笑,像是要手塚看到她沒事一般……手塚卻又想到她昨夜進家門前,那張令他掛心的笑臉。

 

  【如果不是真的想笑,就不要笑。】

 

  雖然這不像手塚的作風,但他不自覺脫口而出……

 

  【……是嗎?】梅淡淡的笑了一聲……眼神轉為空洞,看著熟睡的奶奶。

 

  手塚靜靜的看著梅的側臉,和她平時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就好像有很多悲傷的事糾結在胸口,卻不願意說出來讓身旁的人擔心……

 

  【手塚還沒吃晚飯吧?我帶你去吃吧~】

 

  突然,梅又恢復平日的笑容,拉著手塚的手走出了醫院。

 

  【您好,這是您點的鰻魚茶。請享用。】梅和手塚坐在一家日式料理店內,服務員迅速的上菜,客人絡繹不絕,廚房也忙得不可開交。

 

  【手塚很喜歡吃茶泡飯吧?這是你喜歡的鰻魚茶~快吃吃看!這家的料理都很棒喔!】

 

  手塚愣了愣,雖說他的資料可能真的被乾那傢伙賣給許多後援會了,但他沒想到這天真單純、做事時常不經大腦的沒居然也會記得他的事……

 

  【怎樣?很好吃吧~】梅好奇的盯著手塚吃。

 

  【嗯。】手塚點點頭。

 

  【哈~真棒!我以前不太愛吃茶泡飯的……但是最近常來這家店,就愛上它了呢~】

 

  看著梅又開始笑,手塚總覺得又有什麼不對,但一時就是找不到原因。

 

  晚飯結束後,手塚再次送梅回家。她家依舊沒有任何燈光是亮著的,讓手塚覺得梅的背影有些孤獨……

 

  【最近常去那家店……嗎?】

 

  手塚喃喃自語。他這才發現,對於梅,他一點都不了解,可是她卻那麼在乎自己的事,這讓他再次覺得她的笑臉流露出憂傷……

 

 

 

沉*佳 2007-10-20 23:02:22

哇哇哇哇哇(哭)
你出文了怎麼都沒告訴我(哭)

我覺得寫的不錯呢
有把我說的感覺有到位唷!(笑)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哪尼?!
我、我、我忘了告訴妳了?!嗚哇~~﹝淚奔
對不起!!﹝吶喊

真的真的?嘩哈*好開心~~
沒想到感覺有到呢~~我還怕寫的怪怪~~
謝謝唷!!
2007-10-21 23:43:21
 ‘冰凡°ˍ” 2007-10-14 20:49:15

難過,我可以和你分擔。
把悲傷化作文字說出吧。
我會伴在你身邊,姊妹。
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所有。
即使悲傷悲哀難過哭泣。
我會伴著你一起走過的。

相當我吧,我的好姊妹。

版主回應
謝謝,好姊妹。
我想,等我沉靜後,再好好的說出,那時的痛......
畢竟我還不敢相信,這就是事實......

哭了一夜我未闔眼,再次想起時,我已昏厥。
失去了才知道擁有,這是不變的定律......
我無法承受,那些遺留下來的痛......
只願夢醒時,能夠再次看到妳的笑靨......

現在的我,心,真的在淌血......

我先把文出完好了,再看看我要把話貼在哪裡。
2007-10-15 19:39:48
葉子 2007-10-14 12:20:53

噢....
娘親....
要繼續加油喔!~
太好看了!!!

版主回應
謝謝

但是我想......我最近都不會再出新文了吧...
好難過。
2007-10-14 18: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