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58:28君潁

【歌詞文】FujiFin*中野律紀╳素敵だね

【歌詞文】╭ FujiFin * 中野律紀╳素敵だね ╮

 

    < 蒼海福音視角。一切,只是巧合,嗎?。在死後消失的兩週 >

 

 

 

  睜開眼睛,似乎已經睡了很久……

 

  福音起身,看了看周遭,白色的床、白色的椅子、白色的窗簾、白色的裝潢……景觀全部都是白色的。這個殿堂對她來說很熟悉,卻又像初次來到……走到窗戶邊,外面的景色非常優美,一片草原上花都開滿了,鳥兒和蝴蝶都在上空飛舞,地上則有狗、貓、豹、鹿……各種不同的動物和平的生存著。

 

  頭突然有些暈眩,似乎忘了什麼。她想不起來任何事情,只覺得想哭,胸口好難受……莫名其妙的,淚,滴了下來,看似雨落。後方傳來微弱的聲響,福音回頭,一隻毛色純白又帶點藍色渲染的獨角獸,站在不遠處。

 

  不自覺的,福音跟在牠身後,一起走出白色的殿堂。

 

  她和牠,坐在草地上,靜靜的凝望前方的景色。有種安心的感覺,但又免不了想哭……獨角獸望著她,碧色的眼直視她早已哭紅的雙眼,似乎想告訴她什麼事,但牠起身就消失了。她獨自坐在草地上回想著……到底忘了什麼。

 

風が寄せた言葉に泳いだ心  ﹝風送來話語中漂流的心﹞

雲が運ぶ明日に彈んだ聲   ﹝雲帶來明天躍動的聲音﹞

月が搖れる鏡に震えた心   ﹝月光在鏡中閃爍 震顫我的心靈﹞

星が流れこぼれた柔らかい淚 ﹝星星川流灑落 像是柔軟的淚﹞

 

  【是誰呢?我忘了誰……為何悲傷至極?】

 

  一個瞬間,強風吹了過來,草被吹得彎下了腰,花瓣隨風飄揚。她盯著四周發生的一切,卻完全感覺不到……突然,畫面打進腦海。

 

  她剛被菲帶到人界時,是吹不到風的……她是神之子,不是一般的人類。

 

  她想起妃納了。對,她才剛殺了她……但為何自己又會在這?之後有發生什麼事嗎?亦或之前發生了什麼事?福音搖了搖頭什麼都想不起來。

 

  【好像,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罪惡感在心中充斥著,眼淚根本無法沖刷……

 

素敵だね        ﹝該有多好啊﹞

二人手をとり步けたなら ﹝要是能和你一起牽手漫步﹞

行きたいよ       ﹝我好想去﹞

キミの街 家 腕の中   ﹝你的故鄉 你的家裡 你的懷中﹞

その胸からだあずけ   ﹝委身在你胸前﹞

宵にまぎれ 夢見る   ﹝共度長夜 編織美夢﹞

 

  一個不小心,居然睡著了……抬頭一看,是深夜佈滿美麗星辰的夜空。迷濛的意識中,她似乎看到一個身影,棕色的髮絲在風中飄逸,是誰?想不起來。卻又覺得,他的笑容,好熟悉、好溫暖,又讓她想哭……

 

  一整個夜晚,福音還是坐在原地,沒有闔眼,只是一直想著,那個他。

 

  回憶慢慢被拼湊起來,想起許多時光,和他一起的時光,有歡樂,有淚水,但都是片斷,連他的聲音都沒有,只有他的笑臉,和那依偎著的安全感。

 

  【突然好想見到你,你在哪裡?想問你叫什麼名字……

 

風は止まり言葉は優しい幻   ﹝風停的話語是溫柔的夢幻﹞

雲は破れ明日は遠くの聲    ﹝雲開的明天是遙遠的聲音﹞

月がにじむ鏡を流れた心    ﹝月光滲在鏡中 心已流走﹞

星が搖れてこぼれた隱せない淚 ﹝星星閃閃灑落 像是藏不住的淚﹞

 

  似乎已經兩個星期了,自從醒來之後……獨角獸又再度出現在她眼前,但是她還沒想起那天天霸佔她腦海的人到底是誰?

 

  【你……來接我的嗎?】

 

  牠搖搖頭,走向前,將臉埋在福音雙手中,福音看著牠的雙眼,雙方就靜靜的凝視許久……

 

  【啊!】福音突然哭了,還未消腫的眼顯得更大。她想起來了……

 

  〝要回去了嗎?〞牠開口問,是女性的聲音,福音曾經聽過。

 

  【我……不是死了嗎?為什麼還會在這?】

 

  〝這是恩典。〞牠眨了眨碧綠的眼睛。

 

  【我能提出一個自私的要求嗎?……帶我回去。】

 

  牠點了點頭。

 

  【謝謝………

 

  福音閉上許多天未闔的雙眼,身體變成嬰孩了。而獨角獸變成一位女性,有著淺藍近白的長髮,莊重的氣質自然凸顯她的不平凡,她遠離殿堂,抱著福音,前往人界。

 

素敵だね        ﹝該有多好啊﹞

二人手をとり步けたなら ﹝要是能和你一起牽手漫步﹞

行きたいよ       ﹝我好想去﹞

キミの街 家 腕の中   ﹝你的故鄉 你的家裡 你的懷中﹞

その颜そっと觸れて   ﹝輕撫你的臉﹞

朝に溶れぴ 夢見る   ﹝一起與清晨交融 編織美夢﹞

 

  回去人界的那兩週,福音又重新憶起所有的事。

 

  也終於見到他了,她最愛的人,不二周助。

 

  【周助,這一切,都是巧合……嗎?】她將頭靠在他的肩上,喃喃地問。

 

  【我覺得是命中注定吧?】看著眼前的雪景,他們互相感受對方的氣息。

 

  【周助,我回來了。】

 

  【福音,歡迎回來。】

 

  寄語在風中,遊蕩在心中;

  是你帶來雲彩的明天和那急促的腳步聲;

  在那月光閃爍的鏡中,那是我顫動的心。

  流動的繁星像那灑落的飽含柔情的眼淚。

  依偎在你的懷中,恍若夜晚依稀的夢。

  風停了,那是你溫柔的暱語,在幻雲破碎的明天傳來的遙遠的聲音。

  月光似水的鏡中流動的心,就像那閃動的星星,流淌出難以掩藏的淚水。

  撫摸你熟悉的面容,恍若清晨美好的夢!

  多美好啊!如果兩人能夠攜手同行。

  是的,只想和你同行,攜手漫步在屬於你的街道上……

 

  【我只為你心動,只願聽到屬於你的聲音,只想住在你家、待在你溫暖的懷裡……和你一起漫步的時間是那麼的長,心卻總是認為短的難以計算……當我們一起仰望星空的同時,你看到的,是什麼樣的夢境?在我淚水不經意滑落的那刻,總是有你幫我拭去,而後感受你溫暖的懷抱。你的微笑,一直是我深記在心的依靠。啊,諸神眾人,請原諒身為創世神之子的我,我是那麼的自私。我只想待在最愛的你的身邊……

 

 

 

葉子 2007-11-05 14:55:08

讚啦!~
娘親....太好看啦!~^^
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唷~
妳也一樣啊~
2007-11-05 17: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