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16:44☆ .. Fish魚 *

★〝高雄三天兩夜

















這次去高雄

我n大姑姑n小妹妹n阿嬤n二姑姑

n二姑姑的朋友范伯伯!



29號第一天

下午就到高雄東港了..

後來坐船到小琉球呢

好久沒做船了..

還在船上拍照呢

但船太晃了只有拍幾張而已

然後到小琉球

在來坐車環島一圈..

那有很多景點可以拍照

風景很棒..

真希望老公也能來呢ˊ.ˋ

姑姑幫我買手機吊飾呢!

是裝星星形狀沙子的小瓶子呢

之後坐船回到東港..

就去吃黑鮪魚生魚片呢!

味道很棒我大概吃了3.4片吧(忘記!)

還有一些涼拌的.跟黑鮪魚的蛋做的

晚上..去范伯伯的朋友開的餐廳吃客家菜!

在美濃..

范伯伯的朋友很熱情..一直敬酒

連他的家人也來敬..

范伯伯n二姑姑n大姑姑喝紅酒喝的蠻多的!

我阿嬤雖然有敬酒.但她是喝綠茶代酒!

我呢..也有敬喇!但我是喝蘋果西打呢

可是呢我也有喝紅酒..但我是頻果西打倒一半

紅酒也倒一半呢...味道很好喝歐˙ˇ˙

就這樣邊吃邊敬酒..一瓶紅酒很快就喝完了!

之後又開葡萄酒!

又來敬酒..真的是敬不完噎!= =

好像聊著聊著..那范伯伯的朋友看著我

什麼!?代酒!?




哦...不是..叫我喝一口葡萄酒!

問我味道怎樣..有沒有很嗆!

我說沒有..蠻好喝的!

比台灣啤酒好喝!

呵呵..吃到很晚..

范伯伯的朋友介紹他朋友開的民宿!

摁 就去了!房間還不錯...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





30號第二天...

早上5點多就起來了..

被我阿嬤n大姑姑吵醒的!

他們叫小妹妹起來...看公雞

我就在看電視...之後又出發了!

去范伯伯另一個朋友開的店..

他留在那抬槓..叫我大姑姑開車

載我們去買早餐..

阿!?一路上都是板條@@?

板條店那麼早就開了!

他們早上都吃板條!?不會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美而美..

等的超久的ˊ.ˋ

回去還差點迷路勒!

在范伯伯的朋友那早餐吃一吃

就出發了!開去山上..

摁..天氣真好 藍是藍 白是白的!

空氣又好呢...

在山上晃了很久..沒有目的地

只是看哪裡好玩就去!

下午..去西子灣..姑姑他們有訂飯店!

去Check In完行李放一放..

坐渡輪..去旗津呢!

我們在那租摩托車..

去吃飯有家店一盤菜才100元呢!

吃的好飽歐..

又騎摩托車到出晃...

之後回西子灣到飯店!

飯店真不錯..浴室好大歐!

有淋浴間..還有浴缸!

真的超久沒泡澡了..泡了一下而已

本來想泡很久說..因為大姑姑n小妹妹也要洗

所以只泡一下..不然想泡到爽!!

晚上看電視..哈哈

之後就睡了!



7/1號第三天

早上在飯店吃早餐

早餐很豐盛..中西餐都有呢!

吃完之後..11點多就退房了!

後來到西湖渡假村...

本來想進去玩說..

聽說還有表演呢

但3點半是最後一場!

想想還是算了就沒進去了..

到那邊的餐廳吃飯!

吃完之後..到苗栗大湖酒莊..

去吃草莓芒果冰..

買的草莓蛋捲

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