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3:30:03☆ .. Fish魚 *

★〝老公畢業囉!





















昨天早上7:10分ˇ妹妹叫我起床!
其實我大概凌晨3點半才睡!
我妹一叫就起來了..

老公打家裡電話給我..
她說..我手機打不通!
因為昨天還可以
我說..掛掉在試試看!
又打家裡電話說..不行!
哇ˊ我知道麻麻把我手機停了!
唉..算喏!反正也沒差..
只不過我出去很難找到我!
也不能傳簡訊ˊ ˋ
只能打公用電話了..

後來我弄一弄就出門了!
老公已經先到我家轉角了..
老公陪我買早餐..
在我家吃一吃..之後7:50分了!
老公說她要買喝的..就去7-11買綠茶!
之後走去龍岡了..

原本要走進去的..但警衛伯伯說8:30
才能進去..老公說她媽也要來!
還沒看到人..過沒多久她媽來了..
老公說..叫我跟她媽一起進去她要先進去了!

8:30了..我跟老公媽一起走到活動中心..
然後找個好位子..
我們坐在老公她們班的後面!
後來畢業典禮開始了!
我妹說她也要跟朋友一起來!
但肆還沒看到人!
之後開始唱國歌..敬禮!
開始頒獎了!
很酷!台上的兩旁牆壁有布幕式螢幕
有領獎的學生照!
老公也有領獎呢!哈哈
聽說要穿裙子才能上去領!是規定!
老公不喜歡穿..她穿的是制服衣+運動褲!
有帶裙子!

頒獎還挺無聊的..我一直東看看西看看
看我妹來了沒..
我不知道老公是什麼時候要領獎!
我是看到老公在座位上已經穿好裙子了
我才知道她要領獎了!
然後我跟老公媽說..清華要領獎了!
老公媽問我怎麼知道..
我說我看到她穿裙子了!哈
老公媽也知道她不喜歡穿!
老公媽就跟認識同學的媽媽說..
我女兒穿裙子要上台領獎了!顆!

頒獎完時..我看到我妹來了!
我看到她走上活動中心2樓!
這時候老公有回頭看我!
我用唇語問老公..
上面有沒有看到我妹?!
她說好像有..問我她上衣什麼顏色!
我說粉紅色!她說有看到!
之後她就跟她們班的打屁了..

後來..我看到我妹走下來了!
也有她朋友...
我跟老公媽說..我去找我妹一下!
就過去找我妹了..
我叫她陪我去買花!
就去校門口買花..
原本想買幾朵玫瑰的那種!
但肆沒有了!其他的很貴!
就買一枝玫瑰的那種!
我看到我妹手上也有花!
就問她要送誰的!
她說..妳老公阿!
嗚..好感動..我要哭了!
我老公一定超感動的!
妹妹 謝謝妳歐!

我妹問..我要怎麼拿給她阿..
我說..直接拿過去就好喇!
之後回去活動中心!
典禮也差不多結束了!
然後就要送花..
我走過去老公班上找老公!
我說..給妳!
噗..她說..我媽買的歐!
我說不肆..我買的!
她嚇到!因為她沒想到我會買花給她
她以為那是要送給她老師的!
呵呵...她說她很感動!
後來我妹也過來要送花給老公!
她也嚇到..沒想到我妹也會送她!
老公要拿我妹的花樣子真的很酣噎!
呵呵..

後來搬椅子回教室..
要發畢業證書!
也有聊了一下..
畢業生還要走花圈!
我就先到前面去等了!
顆!原本要照班級走的!
老公她們班搶第一個走!
是她們班導說..她們班先到
就讓她們先走!

後來..我就走到校門口了!
出來我看到好C
我問他..有沒有看到清華?!
他說沒有..因為他手上有燈!
然後他說..我幫妳照亮吧!
好白痴歐= =
唉..沒手機真不方便!
只能靠眼睛搜尋找!
摁 還是找到了!
就一起走回家了!
噗...真的很累!



下面有照照!!


左老公媽 中老公 右我喇!



左梁珍 右老公



左老公 右咩咩



左我喇! 右梁珍

上一篇:★〝吉他

下一篇:★〝高雄三天兩夜

*°+ 咩 小 姐 ﹎ ° 2008-06-20 23:12:57

     阿椏椏 >  < &quot
     怎麼把人家的醜照擺在上面勒 ~
     咩咩會害羞 @ @a 呵呵 *
     一定是我媽咪給你照照的齁 = ˇ = ?!

版主回應
那張哪會醜醜阿!!
呵..不要害羞喇^^
摁哼 是阿˙ˇ˙
2008-06-27 12: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