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3:30:30喵小魚

沒時間停下來..

感覺還是很忙..

該忙的忙

 

蝦忙的忙

 

未雨綢謬的忙...

 

 

昨天花了個早上的時間...,終於把備審裝訂完

 

看到不錯的工作想要應徵,但...我可能8月才能上工

所以...要不要應徵..有點遲疑

 

跑了趟學校,處理了一些事

 

得到丙級檢定7/1....很好!!

 

這段時間都在忙備審...一轉眼7月要到了

 

沒想到...比預期早考,都還沒練欸@@

 

 

今天依大早跟韻韻跑去游泳...(最近都沒運動到

 

從7點多游到9點多快10點...(說好聽一點是游...其實我不會游泳,完了一堆水療按摩的東西

跑去兒童游泳區(高度100公分....對我而言這樣剛好,不用太高...    我才155公分。)

韻韻練游泳

 

我則是在旁邊打打水,玩玩水,來回走路走了5.6趟。

 

去姑姑的早餐店到11點,又回學校一趟,處理事情 12點

 

回到家奶奶的脾氣又開始發作了,聳肩...

 

真的很累說

 

從畢業前後以來感覺整個一個惡性循環

從解釋到..簡單告知.....因為我已經無能為力

 

這陣子常因為做備審,需要跟老師討論就往學校跑

常常忙了一整天,還要趕在3點回家換衣服上班

明明跟她說我是去做東西去忙的

 

但她總是莫明奇妙的在那邊罵(趴整天的...怎樣怎樣,不然就說不是已經畢業了,去學校幹麻....。)[台]

假如今天我是出去玩還是遊手好閒這樣被罵或許還OK

 

但每次出門總是把行程告知一遍,但最後的結論總是變成那樣....   

 

 

我並沒有出去玩好嘛...

 

真的很累....

 

 

 

 

永遠讓人無法理解....

 

為什麼別人辦正事,在她眼裡總是如此?

從一開始的解釋到她不想聽,只會咬定她依開始認定的答案

 

那我也無話可說

 

 

就這樣捌

 

 

不然能怎樣??

 

 

她要我幫忙什麼就要幫忙,哪次拒絕它

反正,忙我自己,就是大逆不道

照著,她的話,才叫生活

 

別人都不能有事,

 

 

她有事車子騎著就出去,連講都沒講,開心就好

 

但別人有事,就是不行膩...

 

 

 

 

真的很煩....

 

 

 

 

 

要氣就氣捌....!

 

 

我也懶的再開口講話了。

 

 

 

 

 

 

若一兩天就算了.....

 

 

 

 

 

反正,脾氣跟思想是她的....我無能為力

 

我已經告知過了

 

不能諒解或怎樣,就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會依造他人情緒去逼自己的人。

 

 

 

 

 

 

 

(.....=ˇ=    很糟糕的一篇...不好意思 情緒無法控制)

 

 

 

上一篇:分歧

下一篇:一種慢活。

Justy 2010-06-29 13:52:05

沒關係
適時的發泄一下情緒
也是很好的:)

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低 =)
2010-06-29 23: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