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4:27:17喵小魚

分歧

我很開心

只是有點小難過

 

聽到姑姑要我不要想太多

我給她一個笑臉,跟她說「我沒事」

其實只是心中有點洩氣...

 

這幾天,環繞我的就是 被審 跟工作的安排

 

時間還沒到,有點庸人自擾...

 

說實在

我很愛我的家人

甚至我一點都不計較他們干涉我的生活

要我幾點回家,假日要幹麻要幹麻,不能怎樣怎樣..。

我知道他們也一樣愛我。

 

只是我不喜歡他們干涉我的決定

當我把決定告訴他們時,若他們支持,我會開心

當然若他們不支持,或許,我會難過,但我還是想去做,因為我覺得是我的人生

至少我覺得我當下只是想去做,我不會想要停留在任何東西上面,但我都會想去嘗試

至於有沒有出息,賺多少錢,我覺得那是我該對自己負責麼部份

我不想因為他人的成見去過著我不喜歡的生活。

人生,最後一直走下去的,是我

不是那些最後拋出一堆意見,以及說了就算,拍板定案決定的人

若這麼好,你們就留著去做就好了阿(聳肩..)

 

我並不想因為某些決定,逼的大家不愉快

很多時候我寧願選擇退讓..

 

只是,這樣的問題要持續多久

不是我故意說出要跑去高雄的話

 

 

 

我只是要她想清楚,若不支持,只是一昧依她的成見的話

那我寧願跑去更遠的地方工作

我就是要她支持我的決定或者不然,我就跑去遠一點的地方。

不是我任性,而是我可以接受她不讓我接我想接的工作

但條件她得讓我去找另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沒人願意把事情搞成這樣

 

只是當對方一點都不理智時

害我都不理智起來

 

我覺的這樣都好累

 

就這樣,我開出我能接受的條件她自己做決定

 

而我一定會想辦法說服她。

 

 

相信自己,我要我要的=目

Iris 2010-09-12 10:39:30

好好的溝通吧~一定會有成效的
來送月餅了歐

Justy 2010-06-25 14:08:02

好好溝通吧
家人都是愛你的:)

版主回應
^^ 我也很希望我能做到這樣。




摁錒,我也很愛他們。






只是一段時間捌,總有特別受不了的時候 =目

努力讓自己心平氣和 ˙ˇ˙


謝謝囉~~
2010-06-29 1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