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2:33:40喵小魚

我和你們 (畢業嚕)


開場..用這張很搞笑的照片=ˇ=
 不用懷疑中間那個人是我...ˊˇˋ改圖的人是想要證明什麼呢=ˇ=   (欠扁)





  開心的笑,因為我們擁有..。





 別忘了,我們始終堅持的夢











  總要如同花紛飛...





  =)











            

在一起很開心=)









   

我們的旅行,還是讓我很念念不忘








  比我臉還大的向日葵(強阿)










  我18歲的可愛蛋糕^^  謝謝你們  (啵)










可以這樣說吧...。

就像音樂有高低起伏

文章有起承轉合

而人生,總有分分合合 !

   就這麼走著...

 


所以我們這個階段,在大家的期盼下..

走阿走阿終於到了末回。

說感傷阿,也有

但高興真的多了一點...。

首先我要說:   「很高興,我們都畢業了!」

在學校這三年,努力三年,也玩了三年,也罵了三年

我只能說,在綜高,我得到許多所謂的意想不到...


有人說,這三年在浪費時間。

有人說,這三年茫茫目目。

有人還在遲疑,這三年究竟得到什麼。

怎樣都好,但仔細想想

這麼相比,我想我是幸運的吧!

一直覺得這三年我收穫良多

聽起來感覺我總是太容易滿足,但其實我也是一個很貪心的人。

只是我只會去想一些看起來遙不可及的東西..有時說出來讓大家恥笑一番

卻從來不會去妄想很急迫的想要的到,說穿了我是個膽小的人

我只敢做我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來滿足我自己(其實這種人真的蠻多的..。)
(雖然大多時候大家都說我把自己逼的太緊,但其實我自認我可以達到自己的要求

,死魚嘴硬吧

 

 

也可以說我懶~,

我寧願很多事慢慢來,

其實我自認從來就不是個會胸懷大志的人,只是我有自己的夢想和堅持。

所以聽到我身邊總有許多...志向,有時我是真的懷抱著佩服及期許


哈(!)大家成功後,記得來養我嘿!!


大家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目標。

下個階段,有人可能要轉換跑道,有人要繼續混學歷,有人專心的想要拼學歷
有人在存錢,想要買這個買那個...。


怎樣都好,我先送上第一個祝福,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唷!


其實阿,在綜高

*我自認認識了一群很不錯的人,有老師、有朋友...。

*我擁有無數珍貴的回憶,許多不同的嘗試,第一次自助旅行、第一次偷跑去看電影、
第一次獨自到台南跑透透、許多不同的體驗...。(一時間竟然說不完)

*我考取了許多專業證照...。

*我學會獨自面對很多事,雖然免不了遇到真正低潮的瓶頸,需要無數個擁抱及肩膀。

*我在班上我看到無數個不同個性的人,在個別不同的個體上,都教會了我一些東西

最後這段日子,最後剩下一些話,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說說..

   

姿萍-總是默默做著,是個深藏不露的人!!  =)  你也幫我很多。

 韻韻-妳讓我學到的是面對真理的理直氣壯, =)  還有謝謝你
       我知道你懂得!雖然你很呆。

 玖貳-哈,我們的個性總是很衝,最容易摩擦,但跟你讓我學到心平氣和,
       至少在一方的軟化下,我們還有理性的餘地 =ˇ=
       還有卸卸 =)  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唷
       

 玖捌-嗯哼,我的安全感!(我會很想妳)你的天真,總讓你埋頭苦幹,
      還好總多少有些收穫,記得,要堅持你要的,不要畏懼得不到的,
      這是我要跟妳說的。   要想我唷!!

 小蟲-你的好奇心是我最想扁你的理由,很多時候不是排擠你在外,
       而是你總絕不會看別人臉色,雖然你是個很熱心也很不錯的同學!
       還是得跟你說聲卸卸!   還有慢慢學會實際一點吧
       未來的社會,有時 很多事 不是漏洞或小聰明 就可以克服的
       (這句話沒別的意思噢!沒惡意只是提醒。)
 
 小歐-哈,應該是不怎麼交集的同學,不過  卸卸,你總是貼心的幫我簽腳踏車=)

 棗棗-噢,你就不用說了吧,真是不言而喻,三年了,我想,最讓我放心和信任的
      真的是跟你的友誼,謝謝你陪伴我許多,我會很想你~,很抱歉,
      三年,最後只能給你一個擁抱(只送2個人噢,其他只是拍拍肩膀。)

 包包-對你第一個印象,永遠都停留在你在抱怨女生打球有多暴力,喝喝
       很感謝你對班上的照顧,還有對同學的關愛
       雖然最後這段日子,我都不斷再跟你說著抱歉,不好意思
         但我要說,你除了嘴巴壞,其實真的是個不錯的人唷
 
 文欣-哈,就是不想冷落你,你是個很可愛的同學,也幫忙我許多!!  謝啦

 胖胖-嗯哼,卸卸你有一陣子的接送,有些疙瘩,沒有碰觸就這麼擱在那裡
       只是就這樣吧,還是得說,卸卸

 葉祐-你是個很自負的人,其實有時還真擔心你會被你的自滿給淹死,但後來想想
       其實這就是你的生存之道,不過我要說,你真的是個幸運的人 (嘆~)
        齁,總之好好的過吧,有些時候不是非要活的像灑脫,自責的像黑暗,
        閉著嘴當神秘這麼刻意,學著活的自在一點吧!
 
 妹妹-你改變很多說,最後,都快看不出,熟悉的樣子了,或許
       你只是選擇自認比較開心的方式,過著日子。
        好好加油吧!!
 
 拉拉-對你,怎麼感覺永遠像在對待著小孩,卸卸,最後你願意給我一個擁抱,很難忘!
       我有沒有對你說過,我很喜歡你的手!(哈)   要記住,我會很想你唷~
       你是一個好人! 也可以說是一個笨蛋啦!  不過很高興認識你(雖然很多時候很欠扁)
         PS.好好去嘉藥迷死一堆女人吧(忘記是誰先說的...)
               總之 叫你未來的愛人 -要好好    愛你 !!
 
  迪西-嗯哼,哈,便當凱,我只能說你真的是不錯的人搭,很貼心,也很好欺負
        很感謝我常常在想很多鬼主義時,你的意氣相挺,雖然我曾經對你很過分
        但說實在的,那時你也很機車好嘛(不過都過了)
        畢業了,沒人幫我按摩,也沒人被我欺負了QQ 
        多叫幾次,便當凱便當凱便當凱便當凱

  踴阿- 是孽緣嘛!!從國小認識到現在,老同學,我們一起度過3個畢業典禮 =ˇ=
         要好好養傷,朝你的舞蹈之路邁進。

  三兄弟- 嗯,你們三個很可愛,真實的內在總是跟外在接不起來,標準的表裡不一
          呵呵,不過真的很好玩。
           3個人默契好的不像話,=ˇ=

            廷軒,打球超神的蠟  =)

咦..我知道我漏掉一些人,剩下的,我只能說,有緣跟你們當同學,要好好加油  ^^

 

 


有時候不同的際遇,總有不同人生,有時繞阿繞阿,還是繞不出個所以然

有多時候還是很多人總是追求著功成名就,似乎不到這個目標,這個人生就是失敗的。

所謂的成就,總是人人們盼望,要有奪大的契機,或是努力

但大多都只是羨慕著,卻沒有行動力,才會不知道自己努力了什麼


其實我很努力的想要打著一篇會讓人痛哭流涕的文章,其實當文字在腦袋時,我光想

就紅了眼框


但打出來後,被我一修飾,通常一點都不感動了


所以,一轉眼就胡鬧了這麼多。

 

我知道我會很想念一些人,

雖然我總是最不以為然的那個,


但還是老話一句,我很懶,很需要大家主動來找我
呵呵,若未來碰到,你對我打招呼,我也會很開心的打招呼
若裝做不認識,我也會裝做不認識

除非,你是我心中特別的那群

否則,我從來不會當個不識相的人˙ˇ˙

也可以當我是個膽小鬼,不喜歡離別所以跑的比誰都快

但其實我很捨不得很多人,

還有,我要對某些人說,不管多忙,只要想我,想要說話,想要聊天
就來吧,不管多忙我一定奉陪(不要不好意思,  三八唷 )

若我不行了,也歡迎回來拉我一把,我還是很需要大家的


要記著

我一直都在唷,^^(應該搭)    

  護身符=ˇ=

前提是 找的到我  才算哈 !  安搭 有我家電話  有我家手機  有我小即  還知道我家
找我算難嘛?!    嗯哼,你們暸的 

 

最後,我要跟整個大班級說,身為班上2年半的總務,被稱為重要幹部真的是不敢說

但很高興,這三年來,處理事情,大家的配合

有時我很白目,很欠打,很調皮,但有時卻很自我,很衝動,常常求好心切的急性子

也常需要大家的幫忙,更容易闖禍,常聽我對大家說不好意思及抱歉

在大家的包容,及體諒,還有滿滿的同學愛中,我超級滿足的

感覺我是把滿足感建築在大家身上@@

真的,認識你們真好,至少我們班讓我覺得真的大家都是個成熟的個體。

但句點,總該畫下,這是我們早知道,也既定的結果

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及態度,在這三年度過 ,並走到結果

過程大家的體驗跟體悟都不同,但結果達到了,就好,不是嘛?!

(不管用的什麼心態走到結果)

 

在未知的下個章節,序篇還在鋪陳

就像套句說書人的一句話,「下節待續。」

 


我相信

我們仍在同一片天空下,為分散在遠方的彼此祝福

 

 


PS. 明年10/01給我空出來,98.92.姿萍.韻韻.棗棗.包包...。

=)  KTV  見。

 

 

最後

 


我 還是會很需要大家,當然還是歡迎你們需要我時,我會在^^

 


愛你們唷

 


親愛的3-2!

 

 

 

畢業快樂

 

 

很抱歉,沒有很正式的卡片及畢業禮物,

太累了不是藉口

遲了2天打 更是欠扁

我知道我知道


但你們只要知道


我是愛你們的^^

 

還有  幫我好好愛他   是送給他未來的她

再見王子  送給自己


還有  好日子  是送給我最愛的你們

還有 謝謝。

上一篇:愚與愉

下一篇:分歧

Justy 2010-06-13 05:05:40

最近好多格友都po了畢業專輯~~
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這麼小阿@@

版主回應
呵呵,真的嘛@@...不過時間真的好快。

(明年我就20惹欸>"< ,怎麼感覺剛過完18歲生日而已...)



不過不過,

姐姐妳也很年輕阿 ˙ˇ˙

我常跟我同學說到妳唷^^

很羨慕妳呢!!,有可愛的小孩

和幸福的家庭,不錯的工作!!
2010-06-13 14: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