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7:31:02拾捌:)樂

已經沒有藉口難過

當初為了想離開台中讀書



媽媽說

你既然要這樣,那你就給我去打工,我不要給你生活費!!




以為我就會就此放棄


我又很帥氣很任性的說



好呀!!我也是這樣想呀





結果


我現在還是在跟媽媽拿錢= =






就是吃定媽媽不可能丟下我不管





所以很自私的決定任何事情




每次都是這樣




想想高中



新民?


家人一直叫我再考第二次基測



我死都不要


因為用分發太不保險





到了新民報名繳費那天


媽媽給我報名第二次基測的錢叫我去學校報名



我又大哭大鬧



死要讀新民



打電話給爸爸叫他回來載我去




後來

媽媽屈服了




因為爸爸說


他要讀就給他讀,這是他自己選擇的,以後不要後悔就好了




我當然也知道媽媽的心態也會覺得我可以再給自己第二次的機會





可是我很任性


決定的事情




我一定要完成










總是這樣



是不是該成長?









大億麗致?


哈哈哈


五星級餐廳我來了!!



前幾天


媽媽打給我


他說

叫我不要打工
現在好好讀書就好了


聽到應該要很開心
可是

我怎麼有點難過


我知道媽媽很愛我


但是
這是我選擇的生活當初誇下海口

所以
打工是一定要的



不然會對自己過意不去

說到我就要做到!!

上一篇:適可而止

下一篇:謝謝

笨笨 2007-11-12 15:55:18

呼嚕嚕

寶貝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幸好你來新民了

讓我可以遇見妳

很愛你~~^^

我們當初許下的承諾

我們要做到喔~~


一起加油


寶貝你可以的!!!





超級想念妳的笨笨老公留

版主回應
是的!!

我也好想妳呀!!!!











要開心唷!!
2007-12-09 22: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