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2:22:15拾捌:)樂

謝謝

這些日子以來




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


在我最虛弱的時候幫助我


有你們真好




謝謝在我最虛弱的時候來救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我那天真的超狼狽




謝謝在我身邊陪伴的朋友


像小朋友似的很幸福押!!



謝謝很酷的朋友們


我真的超久沒逛夜市了!!




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就算心情在怎麼差在怎麼難過


想到你們


我會更有勇氣












還有其他朋友






































你們太好


我都感動到想哭


我很愛你們的

上一篇:已經沒有藉口難過

下一篇:殘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