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03:36菲樂芙

忙碌

昨天

結束了1個月又8天的米蟲日子

今天

是第一天新工作上班的日子

目前待的

是一間包裝設計公司

公司規模中等不過制度算很健全

除了底薪算還不賴外

該給的全勤.加班.誤餐費通通都有

話說

會得到這份工作

也是我目前部門的主管打給我的

希望我有意願能夠過去面試一趟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要面試兩次的公司

第一次

對談工作的大致內容.員工制度福利.薪水計算.工作經歷..等等

通過後便有第二次面試

也就是實際介面操作的部份

ㄜ...話說複試那天我耗了不少時間

因為雖然前個工作也是跟印刷相關

但卻不比這個專業

而高中敎的又好死不死忘了不少掉

所以整個很茫然的去參加複試

原以為此工作機會應該是全然無望

不過

公司卻通知我下星期一記得準時上班

著實的有點給它訝異....

今天第一天上班

原以為

應該能夠輕鬆的恍神一天

不過

今天我的手上就有了3件案件

再外加一件設計提案

真的是看到鬼...........= =

因為強調品質要好

所以一律使用Mac電腦

話說

我碰到mac電腦好像是高中時代的事情了...............= =

熟悉度只剩30%,救命啊!!!!!

又在話說

我下班前

主管問我說:今天還算輕鬆吧?!

我的O.S:阿謀你係看到鬼唷....這樣很輕鬆嗎?!

主管:下禮拜開始要正式分配工作囉~~加油!!

我:ZZZ........= =

p.s如果哪天我不在了,大概就是掛在Mac電腦前面吧!!

上一篇:準到爆性向測驗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