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3:19:13菲樂芙

準到爆性向測驗

前幾天

ince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去聽保險的課程

基於勇於冒險嘗試大膽的個性
(↑一切都是被逼的....= =)

於是我乖乖的跟著ince去上課了
------------------------------------------莫名奇妙的分隔線

這是ince朋友待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公司的負責人(協理)很熱心的招待我們

ince朋友帶我們到會客室坐下

拿了一份資料給我填寫

對著我說:這只是個性向測驗的問卷,不用擔心!!

解釋完問卷的填寫方式便離開

我看了ince一眼想求救

沒想到ince對我奸詐的微笑後便離開會客室

結果其實這才是ince的陰謀
(ince的O.S:哇哈哈哈哈~~你被我騙了!!喔耶~~)
--------------------------------------------------哀怨的分隔線

本篇文章的重點來了
(那前面那些到底是什麼?!)

協理還有ince的朋友全部坐在我的前方

我的O.S:ㄜ....現在是幹麻?!要準備開辯論會了嗎?!

只見協理低著頭一直寫數字畫曲線圖

我只能邊冒冷汗一臉疑惑的...........發呆+恍神

------------------------------------------------------重點分隔線
(朋友的O.S:靠,故事到底開始了沒?!)

過了幾分鐘

協理停下了手中的筆

抬頭看了我ㄧ眼

協理:榆婷啊,我幫你分析一下這個性向測驗!!

**麻煩觀看者們從此刻開始請自行想像打靶的情境,有一個遙遠的多圈圖!!**

協理:妳好像不太重朋友,都要別人約才會出門!!

FILOVE:咦?!不會啊,我很愛廬朋友的,而且常打電話!!

協理:恩,應該說你對朋友有區分,該分的很清楚的時候,妳分的很清楚!!

咻!!恭喜中靶5分~~

協理:你做事很容易三分鐘熱度,不過遇到你喜歡的,卻是很堅持執著!!

咻!!恭喜中靶10分~~

協理:遇到你不喜歡的事情,妳會去做,但是一但失敗,就會馬上放棄!!不過做事能力不錯~~

咻!!恭喜中靶15分~~

INCE:請問一下,要怎樣讓她對他沒興趣的事情變的很熱衷?!

協理:ㄜ....很難耶!!!!可能要用別種方式達成目的...

FILOVE: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在說自己的缺點,還可以笑那麼大聲!!!問號?!)

INCE:要讚賞還是不斷砲轟?!

協理:ㄜ......讚賞!!!!

FILOVE:哈哈哈哈哈哈~~
(不自覺的覺得INCE被打槍很好笑~~)

協理:不過你社交很好,朋友很多,人際關係算很良好!!

咻!!恭喜中靶20分~~

協理:妳很完美主義唷!!對事情要求完美度很高,但是又好像不太能接受挫折..
但是你知道,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喜歡挫折而且挑戰挫折才可以的!!

咻!!恭喜中靶25分~~

協理:當你的情人,一定要讓你有可以學習的地方,而且你只聽讓你尊敬比你有能力的人的話...看來你身旁的人,算的上很有料唷~~

咻!!恭喜正中紅心~~滿靶過關!!

-----------------------------------------------------虛弱的分隔線

其實那天協理說了很多

不過

因為本人頭上都是箭靶

所以有些東西

遺忘了........= =

唯一記的很清楚的是

明明很冷

但是我的頭跟手都是汗..................= =

還有坐再我身旁的INCE先生一直竊笑

好吧!!!

有道是:要勇於承認錯誤!!

其實我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

我會努力改變的

不過

我真的得說

親愛的INCE

你夠奸詐

你的目的達成了

話說

那天你的頭上也是不少隻箭靶,哈哈哈!!

上一篇:DIY 大漢"飽"

下一篇:忙碌

咦? 2008-03-06 16:32:27

那圖片上被箭靶圍住的人是妳加親愛的嗎?

版主回應
那是我....= =
ㄜ...請問你是哪位啊?!
2008-03-07 16: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