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18:51菲樂芙

近況

工作了兩個禮拜

對於新的工作

有很多心得可以分享

首先

工作環境

設計部門裡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桌子(話說是兩個辦公桌的大小).櫃子

從頭到尾的mac電腦設備和系統

好幾櫃的設計圖書.素材

大圖輸出機.刀模切割機還有其他完整的設備

因為是設計部的關係

所以每個人的空間都很寬闊

不像一般辦公室轉個頭就可以聊天

斜對角的同事

一定要走過去她的位置才看的人

公司制度方面

因為員工不少於50人

所以制度上算很不錯

除了基本的員工福利外

公司還保了團保甚至是國外員工旅遊(我超期待這個的...)

我想唯一我不怎麼喜歡的

是設計部門時常要加班

一個月加班就佔了15天上下

不過有加班費和誤餐費多少能平衡點

至於部門

幾乎可以說與世隔絕

因為設計部門算是公司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安排了公司最內部而且與外面隔開的位置

比較能安靜的作業

再來說說工作內容部份

算是目前所有的工作裡頭

最有挑戰性的一項

除了常常要依樣畫葫蘆

還得要無中生有

給你一個公司CIS你就要想出一套的包裝

話說我前幾天就幹了這樣的事情

慘的是...我連LOGO都得自己畫

因為是招標的

根本無從得到資料

只能依照原本商品下去延伸

只能說...酷!!!

看來

未來的生活將出現無限個腦力激盪

怎麼有種

又回到復興的日子

唉唷....

阿密陀佛啊~~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的背包客之旅→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