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23:07:03FISH

制服誘惑三合一


韓國的同志電影不多見,記得之前看過「愛不悔」,那海報還在我家的牆上。但不是因為電影非常讓我印象深刻,而是電影海報我很喜歡那一整片深深淺淺的藍。就如盛夏光年一樣海報比電影讓人還有印象~

「制服」誘惑顧名思義就是在講同志們對制服的想像…


第一段是學生vs老師,未滿18的高中生在夜店裡和老師驚鴻一瞥!接著就不停跟蹤老師、纏著老師,而老師擔心自己身份曝光,所以就又不情願的配合。但學生是青春期少女,發花痴覺得老師一定喜歡他因為一直偷瞄他…







第二段是空少vs快遞,多年前一個約炮的晚上,快遞捲入空少多年前的紛爭;空少因為在同志酒吧街被恐同者毒打,因此身份曝光也被趕出家,只好當空少去了,而他再回來就想要報仇…此時原本要約炮的快遞帥哥就捲入這起復仇…

但快遞帥哥除了帥以外,也跟家裡出櫃,夢想是跟B一起在城市理安穩的生活~這麼優、身材又好、幹得又猛的TOP到底哪裡找!?




第三段是軍中的學長和學弟,偏偏學長先退伍了,但他愛理不理又不接電話的態度讓學弟就算要退伍了還是抓狂…學長要他醒醒!所有在裡面的一切只是老二性起,也不承認自己是GAY…

電影畫面和配樂都很舒服,但他們在壓抑的卻是無法見容於世,而且演得都很陽剛(沒人有娘味)、很暴力(韓國GAY真的會這樣嗎?!),難道打是情罵是愛?所以這不是很腥羶色的電影,或許是比較寫實的南韓同志情況吧?

至於三段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二段啦~因為快遞好帥XD

但為什麼近期亞洲歡樂點的同志電影真不多見...

上一篇:天使三人行

下一篇:一日一生

二手指 2013-07-15 02:00:07

我對第三段的軍服男很有印象~~哈哈

版主回應
驚!?你看哪一場??!XD 2013-08-09 00: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