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00:47:34FISH

姣妹日記


以下有雷

又一多元家庭的範例!而且這部電影真的太好笑又不會無腦。

先是看到電影文案形容是慾望城市「莎曼珊」,就讓我超想看!可是先前踩到地雷就讓我很擔心…

電影從女主角自錄影片「給寶寶的話」開始,整部片很流暢明快。「萬事達卡」女的名號不負虛傳,兩個月內就收集了超級多的男人,做愛後會幫他們拍照,好死不死就懷孕了。接著她展開「找爸爸」的過程。是已經死的拉丁快槍俠?屌很大的美籍韓裔(他超多笑點的)?隔壁想被假屌插的異男小弟?還是超級帥的台裔華人?到底老爸會是誰?

而故事的另一半則是~~GAY!女主角的好友兼同事是個GAY,他們還一度想結婚一起養肚皮裡的孩子。但其實GAY室友深覺已經遇到自己的真愛,死纏爛打的想追回來(被發現偷吃而分手)。可說是嘴巴很賤、身材很好的拉丁GAY!那段結婚台詞非常的…棒!

孩子的爹有五個可能,偏偏五個男人(其實死了一個)都覺得自己會是爸爸…真令人羨慕不已!要是我懷孕也有這麼多人想當爸該有多好~而要結婚當然是找又高又帥又有才氣的超級大帥哥阿!

但女主角終究選擇自己的路。她不想跟她姐一樣住在大宅院相夫教子,那不是她要的。(姊夫也是帥哥一枚)最後她選擇和Gay Couple一起養小孩!喔~這真的太SWEET了!

我的真鮑好友們每次都說要是懷孕了就生下來給我養,她們一點都不想養,要是真的實現不知道會多好~(那我還要找到孩子的爹嗎?)而且這部片也和「派翠克一歲半」相似地形容出另外一種家庭型態。我看完後又滿腦子想養小孩~
這部片真的非常GayFriendly!(我雷達也一直叫)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中文翻譯很怪,有時還要聽英文才理解,或許是港式中文的關係。

上一篇:高潮滿座

下一篇:吸血鬼vs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