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3:53:06FISH

高潮滿座


電影劇照


記得這部電影好像在台北電影節有放過,但一直沒看到。這次就劃了!但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

故事軸線是情色電影院的一家人生活。老闆娘老公外遇告上法院,不知道是不是天主教國家比較保守?台灣應該司空見慣了。兒子女兒們則是默默的站在老爸這邊。家裡的A男很愛在放影片時跟人亂搞+打槍,家裡B男把女人搞大後落跑,然後家中A女跟C男結婚有一小孩可是又跟A男搞曖昧。

電影中的人物多到有點不知道誰是誰,分到的台詞畫面時間自然不多。又花很多時間拍走路上下樓梯之類的,停下來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用意是?而且會看到牆壁上有後面跟拍的人影…節拍太慢又劇情不夠紮實,很多細節以為可以點到為止卻成了交代不清…除此之外拍攝時候用了太多現場音,還是因為想要臨場感?所以特別吵。

同志們在這部戲中的主要角色是顧客,可以看到大家在裡面買春和援交。當然A男和B男都有露屌也算是一大回饋!個人覺得B男黑黑壯壯的好可口,但一定有人會說不就是外勞…

而且很多部分添加的莫名其妙。例如C男明明找錯錢但客人不承認,所以?然後戲院跑進一隻羊卻要開燈把羊趕走?為什麼有羊?還要開燈?電影片名取得很好,但它其實是已經收了兩家的情色影院,所以沒有滿座。至於高潮…就見仁見智了…

我還是對「派翠克」念念不忘阿~~~好想買DVD!!真的太歡樂又太有腦了!就是愛那種會讓人歡笑又有深度可以思考的電影。

上一篇:嗑到荼靡

下一篇:姣妹日記

依戀 2009-11-16 03:47:21

我也看了這部片,真的也不大懂,剛開始有種混亂的感覺,回味之下還是覺得挺有趣(硬著頭皮安慰自己,雖然我只是花10RMB買的dvd,成本不高)。

不過C男明明找錯錢卻還是吃了虧,其實有點暗示他個性中的懦弱,連結到他其實有意識到老婆與A曖昧的情愫,卻還是維持表面和平。B男在看似正常的男女關係中,其實是個男妓...有趣的是他不是在高潮滿座的自家戲院,而是下戲後匆匆在外招客,總覺得戲裡有很多明暗諷,不過關係實在過於複雜,還真的是蠻難看懂的。

ps 那場床戲雖說蠻養眼的,不過他們花時間去撕B男屁股爛瘡的那部份還真的蠻令人做噁的...@@

版主回應
是片段零散地看來還滿有趣
例如第三性在教老闆娘女兒走台步

B男是男妓??!我怎看不出來...我是漏了哪一段嗎
C男發現老婆曖昧那段還滿清晰的...只是也真的太平靜了

我覺得人物和線路真的太多...

我覺得那個噴出來的血好像自己在擠痘痘
只是電影裡的那一粒真的太大了
可是看到他的屌就真很HIGH
2009-11-17 01: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