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1:07:35FISH

吸血鬼vs狼人


第二集,果然如吸血鬼說很酸地那樣,他的劇情只有頭尾,中間都是狼人的戲份,所以狼人比較紅。而我最想要的是狼人雅各的外型但有吸血鬼愛德華的超能力與甜言蜜語~喔~這實在是太完美了!(W姐:你少作夢了)


劇情方面我比較喜歡第一集,有打鬥又緊湊,還有那些麻死人的對白與英雄救美。第二集則是看失戀的花痴少女以為自殘能喚回對方,不時感到拖戲。而且怎會因為失戀就從酷妹變成失智?(但還滿多男人也以為我是會自殘的那種。我有這麼花痴嗎?)第二集狼狗追殺吸血鬼和第一集吸血鬼大戰吸血鬼,我覺得後者比較好看。

在賞心悅目指數,第一集只有艾洛特的健壯吸引人可惜劇情很少。第二集靠出現都是裸胸腹肌的狼族,真的好GAY~超想看他們在野外多P的樣子!還有雅各換成短髮造型+八塊肌(我有認真的數)+17歲!?也太可口了!所以畫面養眼是第二集勝出。另外一個GAY點是義大利吸血鬼皇室,只能用娘到爆表來形容!有華語古裝片姥姥的態勢。

看電影前同時還說她問了另一個小弟也說超好看!讓她出乎意料,以為男生都不大喜歡。搞不好那個小弟也是GAY~哈!但電影院還滿多異性戀男的,應該是被女友硬拉來。

配樂的話第一集給我的印象比較多,例如打棒球的Muse或尾聲的慢舞時間。第二集有印象的只有那失戀痴呆看窗外變化的Possibility。

後面應該還會出的三四集我想還是會繼續鎖定…

上一篇:姣妹日記

下一篇:紐約我愛你

Taki 2009-12-07 22:39:18

第三集小狼狗的戲份會更重要
還好明年六月底就會上演
不必等太久
ㄏㄏ

版主回應
我有聽說了!!
好想看喔!!應該拍完了吧?
2009-12-08 01: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