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2:39:47FISH

這就是愛

照片轉貼



「你們雙魚座喜不喜歡別人黏你?」一位愛上雙魚座的台北男同志這樣問我,這是他一連串問題「雙魚座□※&%#㊣」的其中之一(就說他真的是無知少女),卻也是最吸引我的。

以我身邊的異男雙魚座同學來看,他們是可以生活中只有愛情。活在他們愛的世界裡面,當然也會希望朋友和他女友不錯,可是大致上還是喜歡享受兩人生活。從沒聽過他們覺得對方太黏,反而是另一半可能比較容易感覺到雙魚座的黏。

但我覺得,雙魚座真的在濫情和冷酷之間搖擺,如果今天是他沒興趣的對象,可能連理都不理。而不像是魔羯座還會來個「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哈哈哈!硬要講~

但「黏」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問題。我曾經問某前B說「如果你不會想每天看到對方,這樣算不算愛?」那時候他說覺得就不是愛了。如果不會想每天見到對方,這樣有可能繼續下去嗎?如果覺得每天看到很膩,那也不可能同居了吧?更別說是結婚。

我遇過幾個例子就是因為想見他但見不到面,甚至是不想見,雖然比直接消失好一點,但真的可以感覺到對方已經沒有心了。還有個身邊的案例是男女生是班對,但男生卻可以把女生當作空氣…沒多久也真的分了。再狠一點的案例是有人直接對另一半說「我這陣子不想看到你,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照片轉貼


當然剛在一起的人,不可能劈頭問對方要不要同居,又還沒習慣彼此,所以還是要經過時間考驗的感情基礎,才能走下一步。但如果一開始就不怎想見對方那也真的沒戲唱。而「黏」,絕對不是說緊迫盯人的那種,還是要給彼此空間、尊重,相信自己也信任對方。畢竟多數人不會輕易的放棄自由吧?

只是習慣了對方,卻也可能是對方離開的時候。於是又要去找下一個人去習慣…
這就是愛~
但如果想說遲早會分手,所以還是不要太黏也給對方空間,搞不好最後的下場也會跟我一樣,原來才發現讓對方有了劈腿的機會…

最後這位施主還是很疑惑對方和他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我也只能勸他自己去問個清楚。這是最好的方式,但小心雙魚座面對壓力選擇逃走…
我想最好的狀態應該是越來越黏,讓彼此的生活圈有更多交集,讓彼此不願意失去彼此,這是看到某對在一起三年至今的心得…

照片轉貼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男和女之間 愛要用緣份相連
我與你相遇 這就是緣 在這個世界
人來人往間 我只對你有感覺
你敦厚的心 誠懇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感覺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朝朝暮暮 要再次去擁抱你
來我耳邊 對我說這一句
I love you.Don’t be so cruel. Baby.Baby
Let me hear you say.

真想見到你 李玟

上一篇:八卦記者

下一篇:ABC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