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5:37:32FISH

ABC趴

照片轉貼




我只能說壽星太有面子了!A、B、C咖都來了~(而我只是壽星的朋友…)當然我也看這夜店滿滿的ABC流口水…

壽星訂了包廂,算是演藝圈工作的人所以有打個折。但我聽到價位還是傻眼~什麼?!六萬?有沒搞錯阿?!最後是兩萬啦~但要湊到20個人一人一千也有點困難。雖然壽星跟我不算認識很久,但還是帶了個小禮物~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上樓,我只認識幾個…今天是夜店慶生大家當然打扮的光鮮亮麗,我也不例外!哈~隨著時間越晚人越多,我就看著ABCs走來走去,每個都是壯碩結實(胸肌貼著衣服的那種),短髮,濃眉,挺鼻,有的單眼皮也很帥!妹也是一個比一個辣,連剛從另外家夜店殺過來的女性好友也說「這裡的妹比較正!」但缺點就是真的很不HIGH、店又小…

大家像是來談business的感覺(但搞不好只是找ONS),再不然就是攀親帶故的樣子。而音樂是標準的嘻哈,但在funky一首歌重複第二次我就想殺人了…竟然還有的重複三次!我快12點才入場到3點多出場,不就一個小時放一次?瞎死了!

由於壽星在某個很操的節目製作待了三年,自然累積了不少人脈!從C咖女星(某主持人的前女友)、到B咖男演員(兩個字)和A咖男歌手(公敵…),只能說還真是做足了面子!製作人也不例外的大架光臨,快醉倒的時候還說「我知道大家不喜歡我,但我真的很愛你們!」,還有其他離職的前輩們也都來捧場…在地獄般的苦練之下果然還是有些好處!

只是沒多久壽星就被灌醉抬出場…也就此無緣見到A咖男星!
朋友則是負責收尾,但順路離開所以我也搞到最後才走。

旁邊出現一位圈內人但我不認識,朋友說「他是我前B的現任男友的前B」哇靠!也俵太遠的姻親關係了吧?只是不講我的雷達還真沒響~看似一個人的他不知道去那邊是幹嘛?

最後看到幾個女生被抬出場又內褲外露…醉成這樣也真狼狽!
我也要認識ABC啦!吼~


我默默的覺得自己老了不適合夜店生活…

上一篇:這就是愛

下一篇:年度性愛

Ya 2008-12-30 07:31:06

有可能是初期還想要讓自己六根清靜一點
過的一段時間
才會又開始恢復我的個人本色了吧
哈哈哈哈


沒關係啦
就是只有你知道我的臉
所以不怕
哈哈哈
不然我幹麻跟你說
是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的確是跟你日記腥羶色的風格差了很多

你快點恢復!!打回原形!!


我有這麼special嗎
哈哈哈
太謝謝你的賞臉了!!!!

新年快樂囉!!!
2008-12-31 01:32:14
Ya 2008-12-29 03:30:47

你家我好友連結的速度也太迅速
我才剛留完沒多久你就回了

我想
應該是拜ABC趴所賜

新的站台本來想說不公開
結果你成為我第一位告知的對象
哈哈
不過裡頭倒是比較少滿足個人胃口的文章就是=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真的去趴回來太晚了~
所以我比你晚睡!

真的ㄟ少了好多腥羶色
怎麼突然想改頭換面阿?!
該不會是被發現吧?哈

阿...只有我知道你的臉啦~
應該很安全吧?!還是很低調的!
不然你要我刪除也OK啦...
2008-12-30 02: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