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00:10:23FISH

八卦記者

照片轉貼


同事上台北開會,和她吃完午餐後就去敦南誠品逛逛。後來我搭上公車的時候,看到外面遠方有一個人…驚!這不就是某人的前夫嗎?而且身旁…這個人是誰?還跟他穿類似款式的橫條紋Polo衫?!還剛好一個藍色一個粉紅色!
我馬上在公車裡Call out「你現在是不是正要走進去?」
「你在哪裡?!」他有點緊張地說
「哈~我不告訴你!他是誰?偷偷談戀愛吼?交往多久?」
「他只是我朋友~~快點說你在哪裡!」
一大早還穿類似的情侶裝,其實是剛從愛的小窩出來吧?哈哈哈!
我馬上打電話給范姐說「我看到XX在敦南誠品約會!旁邊還穿了個類似情侶裝的人!」
「阿…我現在也在敦南誠品!」范姐說,後來范姐也沒去打招呼就默默的在旁邊觀察幾眼。范姐譏說我沒去當狗仔、當八卦記者實在太可惜了!

只能說台北真的很小!

後來他解釋真的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一般上課的朋友。還真是非常官腔!

照片轉貼




雖說不要掛在聊天室,但無聊的早晨又掛了一下。結果好死不死又給我遇到某好友的前夫!他說「我喜歡高瘦白淨的」我還想說哇~我是ㄟ!完全沒想到我朋友也是…
他換了MSN後跟我說「你應該很恨我、很討厭我!」阿?我有見過你嗎?想了想後他說出了三個字…「XX魔」
哇靠!這個人啥時上來台北?有魔字的都不是好東西!哈哈哈!(包括魔羯座)
他解釋說我們其實都只是聽到一面之詞,但我不敢說我也有聽到別人說…搬到我家這附近還真可怕,希望我不會遇到他!哈!
還說他對我很誠實了,我應該對他改觀有的沒的。嗯~喔

不用這麼在意我的眼光吧?唉

上一篇:記不住的名字

下一篇: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