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48:29FISH

意外的媒婆














可喜可賀!我算是導致兩位朋友死會的重要因素!雖然習俗上說單身的人不能幹這檔事,但我其實初衷並沒那個意思,想想應該可以績點陰德吧?而且他們都不忌諱沒有滿月會見光死的這個魔咒,都很大方的感謝我,那我就祝他們幸福快樂囉!

D奶緯在七夕那天跟我靠杯他在台北很寂寞!雖然有人約但他不想去~同時間的另一頭也有個男的跟我靠妖說他很寂寞!於是我就把剛認識的(阿布介紹)火星人(因為是水瓶座)介紹給D奶緯後急忙下班。本人以為他兩撞號所以不可能有太多火花,而且D奶緯外型肉壯內心是個少女很少人可以受的了~

但他們當天「很愉快」去逛士林夜市,接著又私底下相約去游泳。我一聽到那兩個字的直覺就是他們會在淋浴間偷G摸狗!有次我跟他們一起去小熊村喝酒,他們那時沒有在我面前很熱戀的樣子,還差點被騙!最後還是D奶緯跟我承認,而火星人則是說「就是他講的那樣吧~幹嘛還問?」阿布還因此不愉快說「大家都搞我朋友就是不搞我!」我也只能勸他當作績陰德…

另外是墾金小姐(來自墾丁的金剛芭比),20歲應該是少女的年紀吧?他很積極的想認識新對象,玩了很久的kkcity還不清楚是怎回事。我建議他換上Man弟之類的暱稱比較好銷售,果然他的水球從此門庭若市!我只能在旁邊坐冷板凳阿!光看他瘋狂的聊到凌晨三點就覺得很誇張~也沒仔細過問他收穫多少。長江後浪推前浪,死魚躺在沙灘上…

後來有天上線就跟我說「真的要謝謝你!讓我認識這麼多人!我要去見一個師大體育系的!好開心喔!而且他要開車帶我出去呢!」…不是還為了另兩個男人在難過嗎?真是必取!哈哈哈!其中一個令他傷心的男人是我鼓勵他去健身房搭訕的。隔天得到的消息就是他們在一起了。我還能說什麼呢~他還開心的說要請他男友教我游泳還要搭他們車出去玩…

他們都是無可救藥的熱情、沒有腦袋的天真浪漫路線以及沒有愛情會死的要命性格!(相比之下我真的很中間,另一個極端是追求成就的小傑「沒有愛情又不會怎樣~」他最常講的話)或許傻人有傻福吧?他們這麼積極,網路的唯一功用對他們而言等同「找BF」,或許就是這樣才會有愛神眷顧吧?

相比之下我還真沒有那股傻勁!「戀愛不是用談的,是用墜入的」W姐的台名。

上一篇:國王說

下一篇:08同志大遊行

sunnyboi 2008-09-07 08:25:52

上面那個男生是從哪來的啊

版主回應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2008-09-10 09: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