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9:51:11FISH

08同志大遊行

這已經是第幾次參加大遊行?其實我也沒記得很清楚。每年都很歡樂,但效果真的很有限,所以走久了還真的…有點膩…再且這次的路線和上次大同小異(因為市府不出借總統府前場地)。又加上颱風來,台北的天氣非常糟!讓人上街的意願大減…

最後還是去了,因為有三個女人的第一次在我手上!就是我的大學同學一起來參加大遊行啦!幸虧大隊出發前雨勢暫歇,讓我們可以不用撐傘或穿雨衣。畢竟那兩個東西很容易壞了精心打扮的造型!這時候就很羨慕水女孩們只穿一件小泳褲!可以很大方的溼~

三位女生一直掃瞄路上的帥哥還有外國人,當然也很光明正大的拍他們!倒是我都很害羞不敢做這種事。其中有一個貴公子牽著一隻黑色拉布拉多,她們拍狗主人還逗給我們看,可惜最後沒有拍主人…我們一致認為他真的很有蔣友柏的味道!後來我在funky有遇到他…但沒搭訕…(照片二)

只是天氣多少有影響,扮裝皇后明顯減少。畢竟超大蓬蓬裙不適合下雨天,來也是當拖把!可是外籍gay團今年來了很多!除了大宗日本,也多了東南亞,那些姊姊們穿的超級騷!如果市政府有意興盛台北觀光、如果外交部有意搞好外交,那他們就應該好好正視這個活動!期待明年可以在街頭看到內地同胞~哈!

地景彩虹旗這次是用拉布條的方式呈現,上一次是一人一張色紙海報。好險這次是布,否則下雨天也會沒效果,回家看照片還是覺得很壯觀!每個人穿梭在彩虹旗的中間真的很感動!遊行的時候由於本人的奇裝異服還被大砲相機對到…還小擔心了一下,好險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至於訴求每年都很多元,但也很難聚焦。該針對「同志婚姻」?「同居合法」?還是「我要約炮」?「反對釣魚」?但當下的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呼喊口號反而讓人沒力,可是訴求又是需要上街的原因,真令人兩難!

照片四:帥氣的警察


這次特別的是好友浩民入伍前熱心的去當志工,也說男同志還真的很少人有心去參與,幾乎都是拉子撐場。就又讓我想到...約炮比約遊行容易太多了!太多的GAY是因為有社會上的男性優勢,所以對於爭取權力這種東西不看在眼裡,上街的男同比例超低又老是熟面孔。想想拓網都破10萬人了,要是有1/10的會員參加就很可觀了!而女性在社會上相對弱勢又是同志的話更有迫切感為自己爭取權益。但GAY很冷漠的這種現象也不是第一天了...

GAY要加油!

如果大家都沒有行動,那也不會有任何進步的。

上一篇:意外的媒婆

下一篇:他不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