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0:22:30FISH

國王說










「你相不相信認識幾年後的朋友可能變成情人?」國王問我。
「我聽過但我沒見過所以不相信」我說,這個喇叭的問題已經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有人對我說過也聽被甩的朋友講過…
「我相信,而且我看過!」國王說。

國王和皇后其實沒交往過,最曖昧的時候就差臨門一腳。國王現在不時的會想起皇后,也會打給我這個奴婢。皇后總說是國王太寂寞。而國王從沒在皇后面前聊起會不會在一起這個話題…

皇后和國王還有彼此相愛嗎?他們還會在一起嗎?我沒有水晶球,只是很客觀的分析應該沒有太大的可能,因為分隔兩地生活也難有交集(一個台北一個高雄)。愛再大也會被現實摧毀吧?

上次國王打給我的時候一樣談到這話題,但他沒說還在追另外一個人,後來皇后聽到八卦消息為之震驚,覺得是我喇叭害我不知道該怎辦才好…好啦~現在國王又講這件事了~但我還是不覺得他們會在一起(起碼這幾年之內)。

國王也沒啥缺點,如果真的要跟皇后在一起相信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只是一定要經過很多人後才會發現哪一個適合?如果傻傻的相信復合的可能是不是又太天真?那繞了一圈的光陰不是很浪費嗎?人,還真難學會珍惜…

國王說皇后是「靈魂人物」。那皇后是不是他的「Soul Mate」?…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李玖哲 別說 作詞:林燕岑



至於那句問話也有幾個男人對我說過,但讓我抱一絲希望又讓我絕望是個很殘忍的事情,傻傻的等又是很看不起自己、沒人要的樣子…
只是對於未來,真的很難說。相知相惜就夠了…

上一篇:套牢

下一篇:意外的媒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