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2:46:52FISH

雙和男

只能說很瞎的路人還真多。亂入又亂罵,我只是不想跟你吵。可以有禮貌點說你不是帥哥不想曝光就好,但沒必要還找人來幫你造勢謾罵。如果你真的很低調那也沒必要開相簿了吧?而且還在UT貼相簿幹嘛?如果很低調又幹嘛搜尋自己?

而且本台公告和文章內容都寫得很清楚了,請先看清楚。如果自己要對號入座那真的太瞎了!

-----以下無關-----


我們約見的地點和時間一直很模糊,但在他跟我邊敲時間和告訴我怎麼走的時候。我正好看到他出現在UT!驚!不是跟我說他在忙著整理資料嗎?是他的交友連結沒有錯…他可以邊跟我MSN邊聊UT,而且短短幾分鐘內他在UT的對話數暴增20多…

那我該揭穿他嗎?還是假裝不知道?如果我問他不就代表我也在那?那還要見面嗎?這樣他算說謊嗎?結果我還是去見他了,雖然印象不太好。給自己去的理由是,有見到總比沒見到好吧?

腦袋有點放空,但這樣騎車很危險,想說都已經這樣了還真沒啥好期待的,一個會說謊的人。經過台大男住的地方,還真是強烈對比,陪他的也不是我了。而我卻還要飛奔到中和去見個網友…雅呼!我終於前進雙和(中、永和)了!但我是該哭還是笑呢?

我們約在家樂福後就騎車到樂華夜市吃宵夜。他問我誰要騎車,「難道要我載你嗎?」他比我高大和重ㄟ…況且我對於雙和地區的路可是超級不熟!是個很容易迷路的地方…馬路亂到上過好幾次沒營養的電視新聞。

我們在夜市的一端停好車,走到另一端買傳說中好吃的鹹酥雞和炸香菇。買完後他知道我竟然不吃香菇,終於覺得我很難搞!哈!他是夾娃娃機的高手,而且和我一樣喜歡猴子系列的產品。我說覺得台中比台北好夾多了…但他真的不台~

神奇的是他跟蔡一零同學打過麻將!他說牌品不太好但人真的很親切,還有蔡公主的笑點很低。那我想,周同學的笑點應該對蔡同學來說破表了吧?但那也是往事了。他也遇過楊乃蚊,說她真的私底下很隨和。我說他遇過的明星也太多了!這…是怎回事?風象星座交友都這麼廣闊嗎!?哈哈!

經過另個神奇的杏仁冰淇淋,我們兩個有一樣的感覺!那就是對於聞到杏仁味會很想吐!他很好奇我的食量到底大不大?我說前幾天一個人吃了一桶六塊肯得雞…但其實我也很挑食啦…而他則是連喝水也會胖的體質。

後來上樓去他房間坐坐,沒多久他就看著他的kkcity問我的帳號是什麼。他聽了之後說「有印象看過你…」ㄜ…我該說什麼?然後馬上查詢我的名片。但我對於他的帳號還真的沒印象。接著說到哪些人他認識,都是KK上的名人…他的交友應該勢力很龐大!!他說KK就是拿來交友的,這我也知道,但上面認識又算朋友的是零…

由於他是Top的關係,可以從他的交友和MSN上來觀察哪些人是Btm。我只能說…讓我驚訝不已!不少我還貼過的帥哥他都認識!而且都是零號…又再次驗證「不分都是零」這句話…而且他MSN線上的名單大概有破百吧?當中也不少帥哥…但他覺得都沒什麼也一樣單身。

他說我自己決定要不留下來,但我覺得那種對話的感覺、見面前的說謊、他剛分手和知道他的豐功偉業,還是不太適合。低調路線還是比較適合我,但太低調的人我也會缺氧悶死。最後給他一個抱抱我就回家了…

原本說要睡覺的他又上線了,我想…應該就是那樣吧?但他的官方說法是要把paper先看完…

上一篇:台大男

下一篇:台客宅

2007-10-31 18:15:19

好ㄍㄟˋ

版主回應
難怪你跟我要四聲的符號... 2007-11-01 03: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