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5:02:19FISH

台大男

照片亂抓
一號交友
47886


------



第一天你的留言就是留了MSN。是誰這麼不長眼阿?我不是說不要第一次留言就聊MSN嗎?但看了照片後…應該是個帥哥ㄟ!只能說…大腦又妥協了,原則一點都沒用。只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同時掛無聊的名單中有你、有我,而當天你留給我和其他人的之中,是剛好我…

加了MSN後聊得很開心,也才發現我們不遠,只是隔著一條河。你說晚上你要出去晃晃,問我可不可以陪你,後來我們就約了青年公園。

第一眼看到,是T血+七分褲,本人還不錯帥阿!好害羞喔!而且原來你的兩個朋友,一位學長、一位乾哥,我都認識…只能說…圈子還真小!只是剛好有一個你不知道他是…而我們就這麼聊到了…這算是幫別人出櫃嗎?你說你不會跟他講的~要我放心!

我們坐在公園聊天,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大概到凌晨四點多才走。那話題好多好多,這算是來電嗎?至於為什麼我們只能在外面?因為你的房間借給同學打炮了…我們一直說要走,但卻又站在我的機車前聊了很久,是18相送嗎?哈!

記得你說,你之前的戀情都是被甩,而我心有戚戚焉。你說有個認識兩個月(曖昧?交往?)後,要在一起時那個人就劈腿了。然後我笑說你的聰明才智很高,但戀愛怎麼很像白痴?當然我也暗想,或許因為成就慾望大於一切所以你不這麼看重感情吧?

你說你的前幾個都是系草,多優之類的,還帶回家被老媽看到你們一起洗澡…恩~那這樣你的眼光也很高吧?這樣我有機會嗎?好怪…還是不要想太多好。

回到家隔天早上你問我有沒有空?我說沒事,你要我騎車去找你,然後改搭你的機車,天阿!這是第二次約會然後我就給你載ㄟ!好害羞喔!可是坐在後面的我雙手還是不敢往前伸。雖然只是拿東西去給你朋友,但還是很棒啦…

接著沒見到你的幾天是超熱情的簡訊和電話…然後你會要我報告今天的行程,但我以為這應該是比其他人會在乎我吧?畢竟其他人通常對我很「自由」(放縱?還是不在乎?)

有個見面的星期三,你在我房間,我們兩個打鬧到面紅耳赤。但我們也僅止於此…什麼都沒有發生。有個在你房間的週六,被你同學的女友看到我,她離開後還打電話問你說我是誰!?我想說不要給你添麻煩好了還是少出現吧,但你很man得說管他的!呼~~開心!這算是另種名份嗎?

某次我們一起去游泳,我有看到你的游泳圈!哈!一直笑說那是「大麥克」,你說我嘴巴超賤!但回到你家後趁你出門時幫你洗了泳褲,直到我回家你才發現這件事…你說一個月要去吃一次大餐,於是我就帶你去吃品田牧場。還偷拍了幾張你的照片,開心!

你有帶我去台大晃晃,讓我知道姊妹花雞排在哪裡。經過對面的某家豬排飯你說要一起來吃,但沒有了。你帶我去我第一次去的二手書店,說真的我還沒去過呢!我們還在中華路上吃了某家很有名的水餃,其實我很不愛吃水餃但我也妥協了。

你問說我不喝飲料店嗎?我說喝阿!只是沒有機會買而已。你就在買吃的時候順便帶我走去清心,但你沒有買,因為你會胃痛。這…這算是為了我嗎?我們去逛了BR4但沒買到你想要的襯衫,去對面買銅鑼燒時你買了一盒又兩個。後來路上你拿出一個原味銅鑼燒說「給你!」驚!你不是要給你同學吃的喔?「誰像你那麼小氣阿!你看我對你多好!」你說。

幾次我想戳破那曖昧的關係,但想說我都答應你了,還是算了。印象最深的是你說「我們相處的時間包括電話加起來還沒超過24小時吧?」那…到底又該怎麼做才會知道值不值得?愛情到底該不該問值不值得?

最後,以為那個最後的週末,你會跟我去淡水,因為古蹟免費參觀日,但你似乎忘了這件事。晚上的見面就是我們最後一次…快一個月的時間和不止一次的約會就這麼劃下…句點。原來,什麼都不代表什麼。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只是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蔡健雅 如果你愛我



ps.這是補上的,只是想做個記錄。
結局的文章是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ishinlove/3/1294982966/20070915112225/
以及下面三篇

上一篇:遛狗男

下一篇:雙和男

Y . L . 2007-12-27 15:05:03

很幸福阿
噗噗

版主回應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2007-12-28 03: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