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2:12:30FISH

台客宅

他說上來台北以後,馬上打工然後談了一段辦公室戀情直到最近分手。可是他B和他之前幾呼都是去郊外,和另一對gay couple過著double couple出去玩的日子。因次除了他上班的地方,他和台北其實沒很熟…

然而現在他跟我一樣在等當兵,就有空帶他走走。他說他自己是台客,一直給我打預防針,但見到他本人後…其實不台ㄟ!但他反而像個宅男!因為他很愛窩在家玩online,以及他跟光華商場比較熟。他承認他也是個3C控,嚴重的時候兩個月就要換一支手機…

他以為台北人很愛逛百貨公司,但我說我一點也不…而且出沒的地點是靠近忠孝敦化,就夠多店可以逛了。晚餐問他想吃美式?義式?還是日式?他說他不吃麵,果然是個矮子!哈哈!但我想不到哪裡有飯類…最後選茶水攤。其實一直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頗普通,但不知道在紅個什麼!

在東區的街頭,我測試他的雷達。他說他真的很不靈!連身邊的同事有幾個真的是G,他也沒感覺出來。他說在南部唸書的時候,有位台中女同學很愛化妝,結果被其他女生排擠!我說在台北應該…相反吧?沒化妝的女生都會被講的很難聽…他在鄉下唸書,包括專科之前,但他身邊的異男,很台的那種,也都知道他是G。但那些G沒有問他很腥羶色的問題,可是會叫他陪他們去買保養品!還不讓女友知道!非常妙~

他說之前有些微禿頭,現在一定要按時吃藥!不然就會禿…但我想起他的單眼皮和外型,他說如果禿了會剃光頭…我腦中和成的照片是…哇!那他應該會很像慾望城市裡面夏綠蒂的猶太老公吧?哈哈!

雖然他內心很宅,但他想逛敦南誠品。可是他是一個不買書的人,都從網路上抓,然後再那台我忘記名字的東西上看…他不喜歡翻頁的感覺。我只能說他很前衛又很環保!但我還是喜歡翻頁。他說他很喜歡戀愛時吵架,而且吵贏他覺得很好玩。他交過的B,在他的朋友眼中都是怪胎。但很矛盾的,他會嫌吵架也會嫌他的怪前B們…

他老母很妙,只要看到房間有被打掃過的痕跡,就是他老母生氣了!接著就會叫他們做家事。我說是強迫症嗎?但強迫症是自己做吧,他說。

他再加上其他幾位,發現宅男還是真的很多!但我幾天沒出門就會抓狂!宅男該說是懶得出門?還是對電腦網路有無比的熱情?但…生活不是應該往外多接觸嗎?不然生活的意義只有電腦也很怪吧?人生還這麼漫長,不是應該好好活著嗎?或許他們會很安穩,但可能也要接受那無趣的生活。

我總覺得和宅男有種遙遠的距離…
以上照片是今日帥哥精選:
你知道的交友編號124306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哥啦...

上一篇:雙和男

下一篇:高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