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02:14FISH

回不去的盛夏(中)

我的好友頸鹿是第一個告訴他我們在一起的朋友,他非常不相信我講的是真的。於是我們兩個人就約他一起去士林夜市的仙人掌吃冰,他看到我們的那副樣子他才終於相信!還記得因為你有認識的仇家,所以不去隔壁的「我家」。但你願意和他承認我們在一起,也再開心不過了!

外表超MAN的你,竟然跟我說「有次和我弟看到小叮噹就站著傻笑」天阿!你知道我覺得你有多可愛嗎?雖然我聽了大笑,但我真的覺得你有顆赤子之心!怎麼可以又MAN又可愛勒!

你記得嗎?有次上音樂課的時候要考唱歌,你不知道要唱什麼,我就拿我剛買的阿杜首張專輯給你挑,因為覺得你們兩個的味道太像了!於是你就挑「天黑」上台唱了,但最後能適合我唱的應該是「她一定很愛你」。

常常下課後,你帶我去秘密基地。那是個在雙溪河濱公園,樹下加上橘黃的路燈,躺在你的大腿上,聊天真的很幸福,再不時趁沒有路人趕緊偷偷的握緊雙手。我永遠記得你的雙手很厚,很大。

你還在那問我「你真的只喜歡男生嗎?」「哈哈!看不出來嗎?那你呢?」我笑著說。你想了想後回答「我應該是雙性戀吧?」

還在那河濱公園,差點接吻,記得你說如果親了初吻就是我的了!你還記得在那討論我們給小孩想取的名字嗎?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大概是我出現在籃球場上密度最高的時候。你和前軒都常在石牌國中打球,而我和阿草就會跑去找你們。那時候的阿草喜歡前軒,我還希望你可以幫阿草一把,讓她跟前軒在一起。「我會盡力的!」你說。但最後Double Couple也沒有成功。

和我很要好的地理老師知道我們在一起,她還希望我可以拉你一把,督促你的課業,但我好像跟你一起玩開的成分比較多!但老師還跟我說你「他是我在你們班覺得最帥最有男人味的男生!」得到老師的肯定和祝福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但你沒有很喜歡地理老師,更不希望我唸地理系。突然有天老師還跟我說「我夢到你來找我說:姐,我們要結婚了!」


有一次我在學校看社團成果展,你先跑回家睡覺,接著來學校載我回家,很遠但你也不介意,雖然只有這麼一次。可我每次回到家,打電話給你幾乎都在睡覺,接著你在半夜出門找你朋友,一群我不認識的混混,但他們都會在電話那頭鬧你和我。你還說他們會看你的手機,所以我傳的簡訊你都會刪掉。

而且我還問你說「你有加入竹聯嗎?」雖然不介意你加入幫派,但我很擔心你的安危。「真的沒有啦!我只是跟他們比較好而已...」不禁讓我想起你那邊說邊笑的表情,是因為開心我在意你?還是你有隱瞞呢?但我選擇相信你。


明明每天見面,都會說到話的我們,卻還是不停的寫信。你的字跡很漂亮,我們買一樣的信紙,每天早上期待的就是抽屜裡你的信。有次你還在信裡寫說「我媽最近有問為何你那麼常打來找我?」





照片取自
http://www.wretch.cc/album/summermovie&page=3
阿草 2006-10-28 01:50:46

天啊!
出現我的名字耶~~~~~~~~~~~~~~~
可是我怎麼忘了去石牌國中那段?!


@@

版主回應
你老了!!! 2006-10-28 08: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