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4:59:58FISH

見網友…三

回到台北的第2個晚上
又在UT掛了一下隨後遇到一個人說住附近
就約了出來見面,但他呈現一個過熟的熟男狀態
外加大肚和深色皮膚
之後他說他找炮我太瘦(廢話我又沒像你那麼胖)於是就掰啦!
也讓我鬆一口氣
PS.以後故意用手機隱藏號碼請不用找藉口說你用公用電話
保密顯示和無法識別是不一樣的好嗎!?淫蟲

第二天在家沒有出門但傍晚遇到一個想約見的18歲小哥哥
跟他約了西門町,但一見到…是日系:此乃本人最不愛的型。
而且他旁邊還帶了一看似未成年的日系小C妹
不知道去哪的我們,小哥哥提議去公司
我婉拒了!畢竟我已經過了那個228幼稚園成長期
還有,見網友就見網友,我不愛呼朋引伴,本人就是獨來獨往。

第三天的下午趁著要去天母之前
遇到一個附近的,又是一位天秤座
他是屏東上來的,肉肉的
長的普普通通,但抱起來滿舒服的
可是我還是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他說他要搬家了而且是搬到我家附近!
我看以後回家雷達也會響不停。

結論是
我想我還是沒法跟過熟或過幼稚的人
交往或當朋友



pic yam 1004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