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1:49:13FISH

見網友…母熊!

請原諒我的跨飾法和嘴賤,但我要強調形容非常貼切。

傍晚沒人陪我吃飯,因為今天星期五我的「飯腳」女同學回台北去,然後室友睡死的睡死。於是只好在UT看有沒有人約,當然苗栗的GAY非常少。

有一個34歲的丟我而他是離我最近的,又說見面不會幹嘛,好吧也無妨那就順便吃晚餐。說165/60的體重,我怕他是胖子還說他肉肉而已。

當我到相約的地點時,電話那頭打來的是一個有點『ㄉ一ㄚ』的聲音!
哇靠!人活到中年了還這樣?我熟男(女)朋友也沒這樣阿!
見到面時他開車,我們就到附近的餐廳吃簡餐。
除了聲音以外,他的動作、長相、說話語氣沒有一個不娘!比較MAN的是他有中年發福。碼的你之前說自己斯文但斯文不是娘好嗎!
『你真的是TOP哥嗎?!』這句疑問一直在我心裡。

還說上次有人找他一夜情,但他拒絕。
餐裡面有一樣毛豆,是我最不喜歡吃的之一。
於是他就像個媽媽開始說難怪我看起來像難民(FXXK!),
接著他又用他那個有點嗲的聲音說「要吃豆豆才會長的像大樹一樣高阿!」
媽壓我都已經20歲了好不好!靠!我媽也不會這樣OK?我媽都比你MAN了!
於是吃完飯我只好趕緊找個理由脫身,但還是謝謝他那190塊的套餐。





PIC from YAM 這才是熟男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