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0:38:00FISH

見網友…超級可愛Orz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小傑.范姐.土城還有小偉先去逛了五分舖
之後小偉先回家我們四個人去FUNKY
目的是為了見跟我在拓網交友認識快3個月的「Orz」!
但是我只留了手機給他、所以也不確定他是星期五或六到台北
只好就先去碰碰運氣,結果並沒有出現。
卻巧遇了一位前B,可是他從1變成了0,
我除了尷尬還能說什麼,但我也不至於會想和他當姊妹。
反正他不是重點。

星期六我、小傑、范姐、土城和牛在東區,
那個下午我竟然從敦南誠品走到環亞又再走回來,但有陽光又有風,感覺很舒服的下午!
之後上個月花了3萬塊的范姐拉小傑去吃路邊攤,我就帶牛就去吃FABRIC!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雞柳條、超不一樣的薯條還有義大利麵和很實在的水果茶,默默的一餐就花近400。
因為晚上還是沒有等到Orz的電話,於是我們只好五人表決要不要去方,之後要去的是3.4大勝不去1.6。而溫姐和潘先生約好也要去,但不幸的被阿潘爽約。

到了方我一直注視著那排隊好長的人龍,但就是沒有Orz的身影,
11點一到只好下去舞池,但我在舞池還是不停環視四周看有沒有他的臉,
之後只好死了心喝了長島冰茶和牛不敢喝的環遊世界,再又下去跳就整個人放開了!因為小ㄇㄤ。國語歌不久之後我們就上去7-11,這也是慣例。

但就再下去走到DJ台後方時,我的一個回頭就看到了「ㄟ~!」『ㄟ!』
是Orz!!我整個人快喜極而泣!而且他的臉比照片上小、人也很小隻,范姐還一直叫他9頭身美少女!而我則是一直狂抱他!但很可惜沒有跟他舌吻哈哈,但他真的太可愛了!他說他跟在我後面跟了兩次,但怕認錯所以沒有相認。
然後介紹BBS名媛土城給Orz認識,順便把他兩的臉拿來比對,但土城一直做鬼臉。原來他兩都有把對方加到好友名單,而Orz才驚訝原來在尋人版的土城就是這位!
Orz除了可愛還是可愛而且很MAN!有見到他星期六去第2次方也是值得了!泣~~~
Orz也讓我orz,因為他竟然有和那位帶他去方的朋友說,我覺得他老!(因為23看起來像30)哈哈!噓!祕密!

Orz暑假一定要在來台北的啦!
Ps.南部的底敵都那麼Man又可愛嗎?哈哈!



PIC:ORZ!ORZ!!ORZ!!!

上一篇:見網友…TWO

下一篇:見網友…母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