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0:01:59FISH

見網友…TWO

1.
青椒大學大四,射手座。
在星期六的下午找他陪我去北美館,因為我想看一個展覽。
雖然他不算優、不是很高,但還是個好人。畢竟我也不是想找伴侶啦!
只是終於有一點點的體會:青椒=竹科=新貴=BORING
但還是要感謝他有閒情逸致陪一個死會的人東晃西晃。
而他雖然是個道地的台北人,但他好像跟台北不熟。
而且他還沒談過戀愛也很厲害!

2.
一樣的星期六回到家,原本以為我媽會找我吃晚餐,但突然說要我自己解決。
所以只好重回UT戰場,找個飯友。遇到一個沒有照片但180的人,他說他運動型。
找他吃飯,他說也還沒吃,於是就請他到我家接我。
騎著重型打檔機車,感覺還滿MAN。
到了三和夜市車停好,才發現他一站直人是超級高大而且安全帽拿下來感覺更有型。
重點是他的胸肌超厚,T血穿在他身上是被胸部撐起來,腹部的衣服可是飄飄然。
才知道他原來已經吃飽只是想見見網友,而且他喜歡年紀小的美型底敵。
而我也沒有吃到任何豆腐,他也還滿會照顧人的感覺,也是個天秤座。
太優了,讓我克制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