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1:10:51FISH

見網友…電機男

怎麼可以那麼累阿?

只是昨天下午在聊天室聊個幾句、留個電話,他約我今天陪他買鞋子。
但不以為意,想說他應該會找別人吧!沒想到凌晨三點就傳簡訊來。
於是在下午陪朋友去IKEA看家具後,就跟他約西門町見面。
(但我在IKEA又看到一對同志情侶真令人嫉妒)

瞇眼、塌鼻、哥、身材中等、非短髮、皮膚白黃、雙子、電機系;但不是我的菜。
或許是有過「火星人」的經驗,所以就感覺…
他說他食量很大、一次可以吃兩個便當…
我問說「你以前應該很胖吧?」
他驚訝的問我怎麼知道!?說他胖是國小時候的事情了。
接著吃完美觀園走在路上看到某家店我就說
「其實這家店應該不適合你,因為你應該是日系吧?」
他又訝異的說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已經沒有把配件帶出來了ㄟ!」
我只能說我真會看人。
畢竟他是偏日系的髮型,但我想他除了今天手臂環和手環之外,
大概還缺腳鍊、項鍊之類的吧?
之後我安慰他說沒關係啦!日系C哥也很多!
或許是下午已經走了很多地方,在西門町又陪他逛遍還是買不到他想要的「綠色、淺色、板鞋」。
之後就OVER了,然後他去公館找他朋友。

他犯了我的大忌:見面不久打手機給他朋友、跟人家出來還聽MP3
這樣也好因為我不是他的菜,下次遇到我不愛的我也用這招好了!

PS1.火星人:小偉的前男友、因為水瓶座被稱火星人、自稱他以前很胖過
PS2.難道雙子座都瞇瞇眼阿?






PIC from kimo 交友

上一篇:見網友…三

下一篇:見網友…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