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5:08:10★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12

◎ 禮 物


「對不起‧‧‧國光」雪穗站在網球場邊彎著腰對著手塚道著歉,


她一臉愧疚的看著手塚,


而在旁練習的成員們也停了下來,看著兩個人







「ㄟ 小悦!怎麼了?」阿桃用手肘戳著我,好奇的問著,想從我這打聽到什麼


我聳聳肩,搖著頭


「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知道罵,因為那天我並不在場。







「對不起!我昨天‧‧‧是不是嚇到你了?」


「恩‧‧‧還好」手塚雙手交叉著靠在鐵網上,兩眼看著旁邊


接著他將頭轉了過來看著雪穗,




「過來」手塚招著手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了更衣室裡。






「國光‧‧‧」


「這個!!」手塚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交到雪穗的手上


是一個非常精美的粉紅色的盒子上面還綁著粉紅色的緞帶


「這是‧‧‧」雪穗將緞帶拉開,打開了盒子


她驚呼了一聲,


「國光你‧‧‧」


雪穗從裡面拿出了一條擁有白玫瑰鍊子的項鍊


「你‧‧‧不是想要」手塚紅著臉的轉了頭、推了推眼鏡


「謝謝你‧‧‧國光」雪穗開心的笑著


「我幫你帶上吧!」手塚提議


他走到雪穗的身後為雪穗帶上,他從後伸出雙手緊緊環抱住雪穗的腰


他輕輕的吻著雪穗的頸,






「國光‧‧‧/ / / 」


「你‧‧‧還好吧!」手塚問著


「恩‧‧‧」


「原因是什麼?」


「‧‧‧我‧‧」






「可以‧‧不要問嗎?」


「恩‧‧‧」手塚勉為其難的答應








這時,雪穗覺得自己的口袋裡似乎在震動


「對不起,國光方便接個電話嗎?」雪穗問著,便從口袋裡拿起正在震動的手機


手塚將雪穗放開




「喂 恩,好!」聽完手機後,雪穗將手機蓋上


她轉身對著手塚說著


「國光‧‧‧司機已經來了,必須先走了,還有謝謝你這麼的體諒我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項鍊的」雪穗踮起腳間來,給了手塚一個KISS



「恩‧‧‧」手塚紅著臉摸著剛剛被雪穗親吻的臉








正當雪穗要走出門時,手塚忽然的叫住雪穗


「玥城!這禮拜有空嗎?我想買本書」




雪穗停下腳步,她想了想,她不好意思的搖了搖頭


「國光‧‧‧不好意思,那天我有事必須出去」




「那沒關係」


「恩‧‧‧拜」雪穗對著手塚微笑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