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1:13:50★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2

◎ 崇 拜


要說雪穗真的從來沒有注意過手塚國光這個人嗎?


有!其實雪穗一直、一直有注意著這個面無表情的聰明男人,




記得就在我們一年級的期末考的時候


我、影和雪穗來到了公佈成績的公佈欄面前,尋找自己的名子


「宮‧‧城‧悅子,啊!找的了找到了!」看到名次的我心情瞬間的Down了下來


「怎麼?小悅又考不好了阿!」影對著我說


我點了點頭


「恩啊!影 我退步了啦!這次的名次竟然在150名以下ㄟ,完蛋了啦!」


「呵!是嗎?我想有個人比你更慘吧!」影笑了笑


「誰啊?」我問


影用手比在200名以後的名次,我看到了『桃城武』這三個名子


「是吧!總還是有人比你還豬頭吧!」影嘲笑著


「是啊!笨蛋阿桃太注重網球了啦!難怪成績一直沒有在進步」我苦笑





「對了!影 你呢?」


「老樣子!」影指向前10名的名次,果然看到了『佐藤影』三個字


「唉~~」我嘆了口氣


影還是一樣,名次果然還是一樣的名列前矛,真是個厲害的人!


但還有個人比影更厲害!!


那就是雪穗!!





我們兩走到了雪穗的旁邊


「ㄟ雪穗,看到你自己的成績了嗎?」我好奇的問著,便把頭往前看上公佈欄上


『玥城雪穗』四個字活生生的登在前3名的寶座,


「還是老樣子罵 雪穗」影說


「對呀!還是一樣的厲害!總是在前三名,雪穗真不知道你頭腦是什麼裝的呢?」我笑道



「沒有啦!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厲害啊!而且我這次也退步了啊!你看我退了一名了」雪穗不好意思的害羞了起來,指著自己的名次


「拜託,你還是在前三名阿,你第三名ㄟ!」我大叫


「真的沒有啦,其實有個人比我更厲害!」雪穗笑了笑


「有人比妳更厲害?」我睜大雙眼看著她




會嗎?有人比你更厲害!


雪穗是個很聰明的人,她的名次一直、一直保持在全校一年級的前三名


真的會有人比她更厲害啊!




「你看!」雪穗將手指向二年級的公佈欄


第一名的位子出現了『手塚國光』這四個字


「喔!是他阿!我聽阿桃說過他,是位非常厲害的學長呢!而且他也是網球隊的正式隊員呢!」


「對吧!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他喔!他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從第一名的寶座上掉下來ㄟ,真是位厲害的人呢!」雪穗興奮的說著


看著雪穗興奮的表情中,我知道她一定很崇拜他吧!


而且已經崇拜很久了呢!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那次際遇後雪穗對於手塚國光這個男人


會有那麼深刻的映像,並且在那之後的第二次際遇後,在心中深深的愛上那個面無表情的冷面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