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1:34:03★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3

◎ 第二次的際遇


隨著時間漸漸的流逝,雪穗似乎又忘掉了她被人甩的事,


恩‧‧‧當然啦,憑雪穗這樣姿色的女人


會有男人不要嗎?




所以囉!理所當然的雪穗又交到了一個新的男朋友


這是離那天第一次際遇後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分手吧!」




天呀!,又是件晴天霹靂的事降臨在雪穗身上


當然啦,像雪穗這種柔弱女子當然也只有哭的份,不然又可以怎樣


難道要去毆打那個甩掉雪穗的臭男人嗎?



但上天還是公平的,因為這個對於雪穗來說很特別的男人


又再這時候降臨在雪穗的面前


再次的遞出一條格子線條的藍黑色手帕





「是你!!」雪穗似乎有點震驚但又有一點覺得好笑


她「撲 雌」的一聲笑了出來


「怎麼?」男人第一次開口說話,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疑惑




男人的聲音是低沉又帶點磁性的,他一聲不響的坐了下來,就坐在雪穗的旁邊




「沒有,只是我在笑我自己為什麼總是在我最難看的時候遇到你」雪穗擦了擦兩旁的眼淚



「是緣分吧!」男人不小心的脫口而出,他嚇的立刻將頭轉向旁邊



「呵呵‧‧‧」小女孩紅著臉笑著






「唉~~」雪穗嘆了口氣


「怎麼?」男人好奇的問,臉上還有點剛剛未退的暈紅


「為什麼呢?我真的是不是沒有人要阿?」雪穗苦笑


「怎麼說?」


「剛剛我又被甩了,算了算從開學到現在不知道被甩過多少次了呢?
難道我的條件真的有那麼差嗎?手塚學長」


「不會!!」男人簡短且毫不猶豫迅速的回話


讓雪穗有點嚇著了,她帶著好奇回問了手塚


「為什麼?你覺得不會阿?」


男人猶豫了一下,接著回答


「感覺!!」


「是嗎?謝謝,能被你這樣覺得是我的榮幸」雪穗笑了笑







數分鐘過去了,兩人還呆呆的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望著天空




「感覺真好阿!!」雪穗忽然轉頭對著手塚微笑


「嗯?」


「因為跟你在一起阿!!」


瞬間從男人的臉上漲起有如蘋果般的紅色


不過他還是故坐鎮定的回了雪穗


「‧‧‧喔」


「要是能跟手塚學長在一起不知道該有多好,這樣我就不怕哭泣了,學長真是太

溫柔了,否則也不會陪我到現在吧!!」雪穗帶著傻氣敲了敲自己的腦袋,紅紅

的眼睛旁開始堆積起眼淚





看在眼裡的手塚,心不禁痛了起來,



他將身子往前傾,緊緊的將雪穗擁入懷裡



他心疼的在雪穗耳旁說著








「既然這樣那就在一起吧!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