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5:51:10★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1

◎ 相 遇


我永遠記得那個充滿幸福的微笑


那是個就算自己沒有親身體驗過但看到那個笑容過後也


會感同身受的從她那樣的笑容中分享到她的幸福!!


我的好朋友『玥城雪穗』就是那位擁有那樣幸福微笑的幸福女人




『玥城雪穗』我的好朋友,擁有著一頭服貼的粉紅色短俏直髮,


和大大的雙眼以及那迷死上千萬人的可愛笑容


是我們青學的眾多男人追求的目標和理想情人


個性相當的溫柔體貼因此常常因為照顧朋友而忽略了自己


也是非常有錢的小姐,雖然身為千金大小姐卻沒有任何的架式


是位非常好親近的好好小姐,




但我一直想不透這樣完美的她,


總是得到一段新的戀情後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被男人給F I R E掉


原因非常的簡單只因為她是一位太過於天真的大小姐


什麼都不曉得一直、一直受到家人的照顧


像個溫室的小花朵般不知道人間的險惡





直到那天她遇見了她的那位Mr.Right 『手塚國光』


她的人生有了重大的轉變





那天,又是雪穗悲慘的日子的開始,這是她上國中後第5次被男人甩


她帶著裝著滿滿的愛心的愛心便當興奮的來跟自己剛交不久的男朋友會面


卻意外的從男友的口中提到了分手兩字



傷心不已的雪穗帶著便當在公園的陰暗角落哭泣著


忽然一隻手從雪穗面前伸了過來


是隻白皙又纖細的手


那隻手遞給了雪穗一方手帕




「誰?是誰?」雪穗抬頭一望


她瞬間呆掉了,


「手‧‧塚‧學‧長!?」


「拿去吧!」男人將手帕塞給了雪穗


「‧‧‧謝‧‧謝」雪穗的臉微微的浮起一絲絲的紅暈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看到我這麼的狼狽」雪穗用手帕擦了擦臉頰兩旁的眼淚


男人不語,繼續的往前走




「ㄟ!等等啊!學長!手帕!」雪穗對著手塚的背影大叫著


「給你吧!」男人停下腳步轉過頭推了推眼鏡說道,


因此在夕陽下那酷酷的背影深深的映在雪穗心中,


這就是那兩人的第一次際遇


也在那次際遇後雙方都在彼此的心中悄悄的埋下了一顆幸福的種子


而那顆種子也隨著時間慢慢的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