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7:10:18尜渔

“厦,天亮了”

今天高考完,我听了一整天我们的歌。


我陪你等天亮/。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点一点出现阳光
摸摸我的头
你说我很棒
我们都是这样
一面带着伤痕一面飞翔
难过的时候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不管故事有多长
世界对我太善良
这一路上有你
我变得坚强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从来不用逞强
听我说说话
让我靠一下
想要幸福却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比赛看谁早一点学会
就算逆风
也能好好带着祝福不再流泪
勇敢的飞
然后分享那种喜悦
有你在身旁
嗯...



厦,我们等到了。
终于,天亮了。

只是,每每一想到我们不能读同一所大学,我总觉得好失落。

还记得,从高二开始,我们天天叫着华工华工。我一直拼命追赶,害怕掉下去,不能和你读同一所大学。

我还记得,那时你说,你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我们考上了同一间大学。各自有男朋友了,四个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有一天你和你男朋友吵架了,在楼梯那哭。我和我男朋友找到了你,然后拉着你一起逃课,在外面玩了整整一天。

其实我一直期待着能有那么一天。我觉得好美满,好幸福,很向往那样的日子。

只是后来发现原来这个愿望不大可能实现。我们依然还要继续分隔两地。还是要,很久很久才能再见一次面。

我还记得,初一的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扎着同样的辫子到处骗人说我们是双包胎;我还留着,你离开的时候给我的那封信,还有那副画。我还记得,当时那次你和妈妈分离的时候,哭得要窒息,那一刻让我想起了小时侯我和妈妈每次分开的情景。我觉得,只有我真正理解那种心情,所以,我有责任不让你这么难过。


有机会一顶要看看《夏至未至》。傅小司和陆之昂分离的时候,我看一遍哭一遍。因为那让我想起当初我们离别的情景。

那一别,几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们只能在远处,相互鼓励着,一起等天亮。

现在终于天亮了。

我等着你来打扰。打扰很长很长时间。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舍不得删的简讯

Su、 2007-06-11 12:50:16

好坏。看了好想哭..


然后哭了..


你知道么。
杨丞琳和林依晨
要好到连买房都要买同一小区的

我也期待有那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