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6:31:01尜渔

[祝福]

记得18岁生日那天,初中那班朋友们,和我在饭堂开了个小小型派对。他们举着十八根筷子,唱着生日歌,让我许下了愿望。

我想毕业最舍不得的就是这班朋友吧。

和我最好感情的几个,厦,橙,兴,涛,心,你们都报了中大。有的时候,我会有种离群的感觉。我经常会很害怕,离开你们,我会真的很寂寞。


厦,天亮了。
对于你,我有说不完的话。可是现在,除了天亮了。别的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谢谢你,这一年来一直陪我等天亮。在我伤痕累累的时候,在我苦不堪言的时候,是你那句“很快就天亮了”一直支撑着我。你老是怪我什么都不跟你说,哭不告诉你,病不告诉你。可是你知道吗?在我看来,那些事比起你所承受的,根本不值一提。


橙,在我最彷徨的时候,是你一直陪伴在我身旁。我怎么也忘不了,我们坐在图书馆前,说着好怕好怕三月。现在三月过了,六月九也过了。我们不必再为某次考试流泪,你不必再学物理,我也不用再碰哲学了。你教会我,“否极泰来”,我们的付出,一定有收获的。记住你的承诺,我的婚礼,要在你的酒店里举行。


舟,似乎只有在你和厦面前,我才流露出疯癫的本真。當初在你那補習生物的情形,我們抱著綜合題坐在萬佳門口的情形,還有和你和孫夏一起去吃遍那條食街的情形,至今都依然歷歷在目。現在,我們終于不用再天天叫著“好想好想快點結束”,你不用再天没亮就起床,也不用再天天对着你讨厌的英语了。
還有你的那個她,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P.S.你给我永远记住5月16号那平淡的一天!


杰,记得高二的时候,每一次我哭都会想去找你,因为只有你能在我哭的时候把我逗乐。以前喜欢叫你傻杰,可是我一直不觉得你傻,一直以来,都是你不厌其烦地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是你让我感受到友情的力量。


兴,到现在我最忘不了的,是我们斗窝夫的时光。可是高中后我的成绩远远不如你了。但你记着,我并没有输。以后某天我前程锦绣了,我一定请你吃好多好多窝夫。


涛,你是众多好朋友中和我成绩最接近的一个,所以每一次考试,我都会想和你较量。是在高三这么多次较量之下,让我不断地进步。
“我觉得你可以.”可是我还是不敢报中大。有点遗憾,不能和你做十年校友了,也不能帮你忙沟女了。但无论在哪里,我想这段竞争的经历,足够让我们回味.


晴,认识你不算久,可你教会我的疯狂傻笑让我似乎回到了和厦在一起疯癫的时光。可以说,在这么多朋友中,要数你最了解我想法了。每次我有什么坏念头,你都能知道。
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高考前某天和你在校园摸黑偷芒果了。那是我头一回感受到了高三的乐趣。什么紧张的情绪都烟消云散了。
我们一定会考上华工。然后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泡图书馆,一起坐在楼梯口学习,一起干坏事,一起吃面包葡萄……


这一路,感谢你们。

上一篇:别哭,

下一篇:“厦,天亮了”

橙. 2007-08-02 03:45:46

胖猪..我们真是幸福..
投档线公布那晚..我相信.这种感受足以令我感恩一辈子..
我们每次许的愿都成真了..
难道是因为我们够胖吗?..!/..


舍不得..一中给我们的回忆..跟五中一样多..
我们吃的雪糕.比别人吃的饭还要多..
还有那么多的人和事..都在脑海中慢慢的消失..
离开了.就不会再来.
亲爱的..
等跳跳虎和董斌哥哥都变成爷爷了..
我们还会常回家看看吗..
我们还会记得那时的我们吗>?..

我不逼你.你自己说.你写了多少情书给我..?!
我写了多少给你.你就写了多少给我..
嘻嘻..
---[..还写信.
我们是这个厉害的时代的傻瓜..
世界跑的太快..
仍然听见对方在喘息..
!.胖傻瓜.
我们不厉害..
但我们要活得坚强./.

前辈说,.等到榜一放,.你就不觉得高考是回事了.这原来是真的..
都不记得当时有多苦了..
除了实验室的绿蚊子..还有我们没完没了的惶恐惶恐..
你问我...到底意识决定物质对不对.,?
寒冷啊..
我们结合一下下,.然后.考去牛津好不好..?.


大学了.千万不可以荒废噢..
想想辛苦了这么多年的妈妈..
我们不要让她们有一点失望..
知道么?!.
你这胖头猪..


我们畅想了一万次未来.
未来就离我们很近很近..
等你结婚一定要来找我..
等我老得不行了..
就去中山附属医院里躺着..!
你知道吗.
小时候的糖..可以甜一辈子.
小时侯的梦..
-+也会一样.

所谓珍贵..
今天还在细数这段友谊.明天就一定会成诗篇.

我们还要向前.
往事并不如烟.

2007-06-13 17:30:00

高中三年像风一样吹过,我意犹未尽,它戛然而止。
风中我们哭过,笑过,郁闷过…但最终收获了成长。
当一切结束,我庆幸,这一路风风雨雨,有这么多好朋友陪我一起走过。当然,我最要感谢的你,在攀登“高三”的旅途上,我们同行,在你身上,我学会了要怎样为了自己的将来,自己的人生去拼搏。谢谢!
时间怎么就不肯停一下它匆忙的脚步呢?一切都还那么清晰,一切却已成为记忆。
还记得,高一,我们一起坐在第一排,看吴裕泉的水流星实验打湿我的讲台,还有你为了拣一个小东西,然后动翻了一大本物理书,还有你那次维期只有一天的卷发…呵呵,可是我们当时并不是很熟。
高二,你一个斜率不知应该正还是负的刘海给我留下很深印象…
高三,因为你一次要问我化学题,然后就一发不可以收…实验室也许不记得,在那段艰苦的岁月,有两个爱吹水的学生常常吵到别人,而遭受了恶狠狠的眼光。楼梯也许不记得,每天中午,两个郁闷的孩子,坐在它脚边讲题,谈未来,吃葡萄。小卖部也许不记得,有两只馋猫,不光顾它就不能安心学习,最爱吃绿豆沙雪糕。外卖先生也许不记得,有两个小姑娘喜欢对他们品头论足,偷笑他的凤梨头,看他冒雨送饭。回家的路也许不记得,有两个傻子,像接力一样竭力地骑车,车头到处乱扭。芒果树也许不会记得,在高考前夕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有两个贪心的家伙偷了写上她们理想“华工”的芒果……
呵呵,许多事情也许早已被时间打乱,但是与我并肩作战的你,我不会忘。
以后要开朗些,不要自己偷偷哭,不开心了来找我吹水嘛,大家疯一疯,傻笑几下,什么烦恼都不见了的。也不要没事乱担心什么,事情一定会往好的方向发展,明天是晴天!
多么希望在将来的四年里,华工校园内,有这样一段对话:“今天吃什么?”“吃包。”
不管怎样,祝你以后一切都顺心。

陈大傻 2007-06-12 22:58:29

我的林大傻:

我们终于撑到了天亮。尽管依然带着未知的茫然,带着仍旧要分割两地的怅惘。我们总是这样,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一直一直期待着能够长相伴,然后一直一直地事与愿违。还记得,一开始我们喊着华工华工,之后是中大中大。结果最后却是一个报了华工,一个报了中大。按下志愿确定的那一刻,我一下子怔了,才明白到重聚的希望,确确实实地成了不可能的奢望。那么,就让我们再次期待,大学毕业后的重聚吧。我期待,我们在同一个城市上下班,成为彼此的邻居,我们的孩子是从小玩到大的最好的朋友...

宇,你一定要记得,以后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不管是不开心、开心还是生病,都要告诉我,不能不说。作为朋友,如果连这些都不能为对方分担和分享,我会很自责的。不开心要告诉我,尽管不能及时在你身边帮你擦干眼泪,我依然能在远方为你分担难过。被人欺负了要告诉我,尽管不能帮你狠狠地痛骂,我依然能当你的出气娃娃听你的苦诉。开心的时候要告诉我,尽管不能一起开怀大笑,我依然能分享彼此的喜悦。

曾经我们就像一对双胞胎,只可惜我不争气,不长个子,还越来越瘦,我们越来越不像了..其实我有想过的,我们成为真正的姐妹好么?这样,你会多一个妈妈,我也有了爸爸,呵呵。我又想起初中我和你还有杰弄的“sisters”,我们轮流工作熬夜熬到天亮赶出来的网页。以后很少有机会这样在一起合作赶工了吧?

还记得宫女么?我们拿着俩扫帚当大扇子穿着一样的衣服,今天我上五中的网站看到当时演舞台剧拍下来的相片。我答应,我再也不会和别人买同样的衣服一起穿了..初三毕业的那年夏天,对不起。

关于他和他,我们要感谢他们,他们在我们最脆弱的时候拉近了我们,不是么?以后,再也没有人提起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再也没有人提起那个不是好人的他。不许你再为了他有一点点难过,不允许了。

现在我多么期待快点见面,然后我们又半夜里大声唱歌,我们又照很多很多相片,我们又聊天聊到睡着,我们又买一样的衣服一起穿,我们又……快点来啊快点来啊,不来的话我就天天计划7月我们干什么干什么。

以后,就算我们不同城市,或是不同学校,我们都要像现在那样好吗?我们不许变,要像现在那样,努力、认真的生活,我们都不许变质,知道吗?

有人说过,人生有半个真朋友就应该心足,有一个真朋友,就是幸福。希望你,继续让我感到我很幸福。我们现在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