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6:35:28尜渔

舍不得删的简讯

朝:“我會比其他人勤,到我成績達到可以考到我要考既大學果時我會滿足,然后就系保持,我唔會去折磨自己,人活著就為佐達到更多目標并且快樂。我知道你想穩好多钱养父母,但毕竟你系女仔,一个女强人生活并唔系越有钱越好,加埋你父母都唔系希望你可以穩好多钱,而系其他。”

媛:“好开心啊。你知道吗?很久以前,在我心中,你就是那个在我生命中教会我成长的女孩,真的。”

厦:“所以你要放開一點,不要太打壓力,放開手是為了抓得更多,退一步是為了跳得更遠。經過這次我也不打算整天中大中大的要求自己了。有首歌你一定要听,许慧欣和一个人合唱的《我陪你等天亮》,希望我们听到会互相想起对方。‘只有你明白我的空旷’、‘这一路有你我变得坚强’”

橙:“你一定記住,無論你多么難過多么迷茫的時候,我都與你同在,三年前我們勝利了,高考也一樣。”

朝:“你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点吧。如果为了某一科哭一个早上,那没这个必要,人总有失手,高考还要考心理,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相信,那就已经输掉一半了。”

廈:“宇不要這樣。很快就天亮了。我一直在你身邊不是麼?痛苦是有的,難過是有的,不然怎么會天亮呢?一定要撐住啊!心情好才能發揮好的。所以不要害怕。”

云:“我覺得努力唔會話遲,或者你當初系有放松佐一陣,但系依家邊個都體會得到你有幾努力,睇到人地超越自己既痛苦我都明,但系我覺得高考唔系終點,你已經付出夠多喇,所以肯定會有回報,無必要強逼自己去跟住人地既然步伐咯。”

媛:“畢業之后我地又要分開更遠,見一次面都唔知要等幾耐。唉,又想喊喇。捻翻巖識你果陣,你同我解釋你個名點來既,一切都好似尋日發生咁,又超傷感。”

上一篇:“厦,天亮了”

许@愿_朝 2007-07-11 23:27:03

呵呵..
原来我的短讯也会有人不舍得删..
谢谢你

Fhang 2007-06-28 15:27:09

不舍得删的简讯,我会把他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