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3:22:37皇太后*嵐

和卡通一樣的你_後續故事_2

#對的人和錯的人

回到了家中~
「媽,我回來了!」宇心走在雨潔身旁,她父母臉色不太好。
「怎麼了?」雨潔疑惑,因為她父母看起來在生氣。
「雨潔,你過來,別和他在一起。」她媽向她招手
「為什麼?我喜歡的是宇心阿!」雨潔也變了臉色。
「叫你過來就過來。」她爸大吼。
「不要!」雨潔冷靜的說。
她爸爸快步走向她,『啪』的一聲,她爸打了她一巴掌。
「你看你,都被他教壞了!這麼沒大沒小,你去跟義均在一起比較好吧!」她爸說。
「憑什麼……你們憑什麼……憑什麼這樣安排我的人生……憑什麼呢?」雨潔低著頭,流著淚。
「哼!爸媽?你們只會用爸媽來壓我,『爸媽』在我這只不過是個名詞!幾年來,你們忙,我什麼事都自己來,沒向你們要任何東西……你們也沒給過什麼,憑什麼,憑什麼這樣安排我的人生!憑什麼……」她已經泣不成聲了。
他們無言。
沉默了好一會兒,雨潔停止哭泣,冷靜下來。
「雨潔,你先回房吧!我走了。」宇心輕聲開口。
「嗯,明天見。」她走回房間,打開日記本。

西元2013年4月14日  天氣 晴天
我似乎有點過分……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宇心……
他們……比我還過分……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雨潔……你不要……」她媽才開口,雨潔就關上門,收拾起東西,準備離開這裡,『雨潔,你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她不想再聽到這樣的話…她想逃,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哪裡都行……她只想逃,擺脫爸媽的安排,她,喜歡宇心,她想要自己的人生,不受任何人的安排……這一天,她再一次的離開家裡。這次,她鐵了心,決定不再回來。
她漫無目的的走著,遇到了一位占卜師。
「你是?」雨潔疑惑。
「不用管我是誰,看的出來你又離家出走了,我已注意你很久了,我只想告訴你,你的一生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將會幸福一生;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將會遺憾一生。現在,你在這個對的時間裡,同時遇到了對的人和錯的人,就看你怎麼選擇了。」占卜師說完,便消失不見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