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5:54:26皇太后*嵐

和卡通一樣的你_後續故事_3

#幸福

「頭好暈喔!」雨潔自言自語,慢慢走向公園的躺椅。
「晚上了,天上……都是星星…好美喔……」天空飄起了綿綿細雨,一會兒後,細雨馬上轉變成大雨。
「好冷……」說完,雨潔失去了意識。
而剛好開車路過的宇心,看到了她,就趕緊拿了把雨傘衝下車,他走近一看,果然是雨潔,他二話不說,抱起她衝上車,以車速150飆回家去,請媽媽幫她換衣服,讓雨潔躺在宇心的床上,因為那場大雨,雨潔發了高燒,宇心很緊張,一直握著她的手,等著她醒來,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了半夜,他累了,就這樣握著雨潔的手,睡了……

晚上1:00多時,雨潔的燒慢慢的退了,她慢慢的清醒,張開眼睛,她第一個看見的,就是在她身旁睡著的宇心。
「宇心……這,是你家吧!……謝謝你……」她小聲的說,微笑。
然後,她輕輕的抽回被宇心握著的手,走到了陽台,看著滿天閃亮的星空,大雨已停,雨後的天空,是如此的清晰。
早上,雨潔生平第一次看見日出,真的好美,好美……她走回房間,看著熟睡的宇心。
『宇心,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她這麼想著。
「雨潔,你醒啦?等一下和宇心一起下來吃早餐喔!」度伯母的聲音,傳進了雨潔的耳裡。
「好的,謝謝您。」她有禮貌的回答。
然後,她轉個方向,準備叫宇心起床。
「宇心……宇心……」雨潔搖搖他,輕聲叫喚。
「唔?」他醒來
「你還好嗎?」雨潔擔心的問。
「嗯。還好,你沒事了?」宇心反問她
「托你的福,我已經好了。」雨潔微笑,宇心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
「我……我們該下……下去吃早餐了……」雨潔臉紅,快速走向門口。
「等一下!」宇心追上,牽起她的手
「好了,可以走了。」宇心露出一個陽光笑容。
到了樓下,坐定了位子。
「開動了!」大家說完,就開動了。
雨潔優雅的吃著她的飯,杜伯伯和杜伯母都盯著她看。
「怎……怎麼了?」雨潔停下來
「沒事啊!你繼續吃。」他們笑。
吃飽飯後,雨潔很苦惱的坐在沙發上。
「怎麼了?」宇心端著咖啡到她身旁。
「我打擾你們太久了……」
「不會,你住下來吧!房間都幫你弄好了。」
「啊?什麼?」她大叫。
「小聲點,我帶你去看。」
宇心帶她上樓,走進了一間偌大的房間,裡頭有雙人床、電視、沙發、浴室、瓦斯爐、陽台……很多東西。
「哇!好大……」雨潔驚嘆。
「喜歡嗎?」
「嗯!喜歡,很喜歡,很漂亮的房間,只要是你給我的,我都會很喜歡喔!」她高興的笑了笑。
「喔?是嗎?」宇心抱住她。
「嗯!沒錯!」雨潔也抱著他
很幸福的日子,雨潔祈禱著,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你在想什麼?」宇心放開她,
「我在想……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幸福喔……」是啊!沒錯,此時的雨潔真的很幸福。
在這個對的時間裡,在這愛情的十字路口,雨潔選擇了對的那條路,走向那個對的人。
所以,她得到幸福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