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2:22:02皇太后*嵐

和卡通一樣的你_後續故事_1

#真正的心

「宇心……」雨潔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衝向醫院……
「雨潔!!」義均追上去
到了醫院,雨潔跪坐在急診室前,不停的流淚。
「宇心……宇心……」她叫著
「你是雨潔?宇心他……還沒渡過危險期……」杜伯伯說
「怎麼……怎麼會這樣……」雨潔還是一直哭
半夜,雨潔已經哭到兩眼通紅,
「病人已渡過危險期了。」醫生從急診室走出來
「他人呢?」雨潔激動的問
「在加護病房,正在昏迷當中。」雨潔一聽,起身,又衝回家。
「你要去哪?」杜伯伯問她,
「拿個東西。」她跑回家,換了芭蕾舞衣,又跑回醫院。
「雨潔?你做什麼?」杜伯母問她
「我要去看宇心,讓他們把病床清空,剩下病床和宇心就好。」大家覺得很奇怪。
「他在昏迷當中,他需要氧氣罩、點滴……還有……」醫生未說完,雨潔就馬上打斷他,
「不需要,我只想試試我的方法,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不需要任何東西,只要跳舞。」是的,只要跳舞。大家雖然很納悶,但,還是照做,把病床清空,雨潔慢慢走進去,沒有音樂,她,跳起了『吉賽爾』……反反覆覆、一次一次,不停的跳著,圍繞在宇心的病床四周,病房裡,充滿著雨潔隱藏已久的思念。
『宇心……對不起,對不起……我之前寫的兩封信……都是騙你的……其實,我很想你……很想你,我一直一直都好想念你……宇心……你聽到了嗎?回答我……回答我……宇心……』雨潔想著,她沒有說出口,但,每一個在她心裡的聲音,全都傳進了宇心的心裡,她,在溝通,用舞蹈,用心靈。
「雨……潔……我……聽到了……」微弱的聲音從宇心口中傳出。
「太好了!」雨潔看見宇心醒來,眼淚便奪匡而出,她衝向宇心,高興的抱著他。
「噢!很痛。」宇心叫了一聲。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我太開心了……所以……所以就……」雨潔放開他,臉紅了起來。
「沒關係。」宇心淡淡的笑了笑。
突然,房門被打開,
「發生了什麼事?」他們看見雨潔跪在地上,
「沒事啊!」雨潔起身
「是這樣嗎?宇心他……」杜伯伯問,雨潔用力一笑。
「爸!媽!」宇心已經恢復了多半的體力
「氧氣罩!」醫生大叫。
「不用了。」宇心說
「哇……真是神奇……這到底是……?」杜伯母很驚訝,此時,宇心的同學也都來了。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阿真偉大!」雨潔的臉更紅,害羞的不知所措,
「害羞了~」嘉哲鬧她
「耶?真的耶!雨潔她害羞了!」其他人也跟著起鬨。
雨潔的臉,紅上加紅,像一顆熟透的蘋果。
「哈哈哈!好可愛喔!」佳佳笑
「喂!你們好了啦!別再鬧她了!你們沒看到她的臉紅成什麼樣子嗎?」宇心替雨潔說話。
「阿,英雄救美,英雄救美了~」意林說
「好了~你們別鬧了,醫生,再幫宇心看一下吧!」杜伯伯出來圓場。
在診療室外……
「雨潔,謝謝你。」杜伯伯開口。
「謝什麼呢?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這樣而已……」
「你真是個好女孩。」杜伯伯微笑。
「不,不是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好……我很自私……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宇心……可是……我很喜歡他……不過,為了家裡的事業和爸媽,我……得放棄,放棄喜歡他的念頭……這幾百天,我一直試著……去接受江義均……可是,我發現……不可能……我一直想著宇心……無法忘記……」雨潔說著說著就哭了。
「這不是你的錯,你很孝順,很為家人著想。」杜伯伯安慰執著她。
「恭喜你們,宇心除了外傷,剩下的內傷都好了,真是奇怪……反正,只要每天擦藥,外傷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醫生從診療室出來。
「好了,走吧,我送你回去。」宇心對雨潔說
「嗯!」雨潔挽著宇心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