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21:35:39BOOK

【熊的反擊 】 4月31日 在HDO獨家首播

給自己看開心用的

一方面是慶祝photoshop回到我身邊


除了熊是用zbrush做的

其他全是photoshop的功勞



HDO啪萬




HDO啪吐




最後是糟糕八點檔版



還有跑馬燈喔!
滑視的logo做的很混,因為我快沒耐心了!



故事是在說明一隻熊先生暗戀別班的雁小姐,想追卻追不到,原因是因為他不是泰迪熊,一天他撿到一本控管人類身死的『死翹翹筆記本』,怨恨世界上所有泰迪熊的他,決定將所有的熊都殺死〈熊也可以殺?〉,來自中國的大偵探熊貓發現了他的陰謀,便與他爆發了一場攸關全世界熊的生死戰。


4月31日星期天晚間九點  HDO獨家首播



不要問我面數的問題<<掩面

老師說我檔案太大不能把面數調高,所以熊先生的臉看起來就是這樣一格一格的。
我也很希望他的臉光滑細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