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23:34:04BOOK

新年賀圖 恭喜與發財




Painter 與PS攜手合作

將將~

新年快樂!

女的是恭喜,男的當然就是發財啦!

至於他們與BOOK的故事下次在說。




是說上一次的兔年...我大概才五、六歲吧。

誰會記得啊?應該說是誰知道那是兔年啊?

誰會知道自己到底是在香港還是台灣啊?<<離題了



比例錯了我知道,線條草率我明白。

不過過年了別計較那麼多吧!

新年新希望...嗯...

還是希望平平安安,考試能順利<<雖然該死的在過年前夕知道數學要被當了= = 

因為莫名其妙的進了菁英班,未來兩個月有得受了。



老媽,要是你看見BOOK的成績吊車尾

請不要大驚小怪的,那跟BOOK看BL或18禁一樣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將成為傳奇,唯一進入菁英班還被當掉的學生。


新的一年...全力衝刺。

還有我決定繼續打文,不然真的找不到地方宣洩情緒= = 

昨天做的那場夢...真得太可怕了。


期待書展與CWT!是說我他娘的居然忘記自己定了多少書!





小抱怨:

早知道不要用魔術棒去背了= =
還有為什麼在我那台電腦看顏色比較漂亮啊= =





關於背景,就是之前麥當勞廣告的插曲:踏雪尋梅

雪霽天晴朗,蠟梅處處香,騎驢壩上過,鈴兒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好花採得供瓶養,伴我書聲琴韻,共度好時光。

很可惜的是找不到那廣告了,我真的很喜歡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