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4:48:29fishbook

輾轉香榭

終於還是可以去了

或者說
始終應當明白掌握去與不去的
絕非自己


那天晚上筠姐打來告訴我不能去的時候
失望與難過的眼淚中參雜了不甘心的憤然

準備了這麼久,期待了這麼久,
事情憑什麼變成如此

雜亂的情緒混淆了部份理智
彷彿質疑起從開始
上帝就不祝福這個決定

當然,這個決定不僅僅是這趟旅行....
包含了我現階段的規劃
還有教會的改變

於是沮喪如浪潮似地襲上驕傲的本心
衝擊著我一直願意堅守的信心


我需要禱告
不是禱告希望我能出去玩
而是求神再次堅定我

在我學習靜靜地接受,不再哭著說自己不服氣
又一通電話來告訴我可以去了


當下,還感受不到欣喜
就先看見豐盛的恩典在其中
不是以結果來論信心,
而是自始至終
掌管我們生命氣息,掌管我們一生前途的

就是那一位




圖片說明:摩尼!